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香港.澳門 - Crystal & Kay (香港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3)

Crystal & Kay (香港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3)

Posted on 十一月 30th, 2013 with 0 Comments

由於我一向都不喜歡影相,因此我對影PRE-WEDDING PHOTO 十分憂心,因此CONFIRM結婚後我第一件事就係找 PRE-WEDDING PHOTO 公司,我們曾搵到頭都大, 不斷去WEDDING EXPO, 不同的網頁找尋,但很幸運一次經朋友間找到FEI WEDDING,在 WEDDING EXPO 第一次看到FEI WEDDING,都已經覺得他們的相好好,以及FEI WEDDING SALES極好服務不會像某些PRE-WEDDING PHOTO 公司為求目的不斷施展不同<銷售技項>其實只要做得好自己會有人賞識跟本不需要以窮追不捨方式去銷售反而令顧客有反感的負面情緒.

先講PACKAGE,我好怕影完要揀相,超怕 !!!!! 唔知要幾錢埋單,靚又肉赤,唔靚又要耍太極拒絕SALES,FEI WEDDING 是全部FILE俾番晒客人的,這令我非常安心,起碼唔會OUT BUDGET !而且FEI WEFFING 是明碼實價使到我們可自己去因應自己BUDGET去DESIGN自己心目中理想的WEDDING PHOTO.

我選擇了於香港拍攝,而且我們其中一個選擇的地方亦不是普遍新人會去的地方,故此攝影帥需花時間以及心思,幫我們找尋合乎我們想要FEELING, 果然出來的效果與我們想像中十分相似,真的感謝你們拍出我們想要的FEELING自然流露的SWEET 同埋我男友佻皮以及VERY HAPPY充分表現出來,我們看每一張都好開心,佢地完完全全將當時的FEEL捕捉,並將佢表達得更好。我地最欣常佢一點係,令成輯相更特別、更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Crystal & Kay (香港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3) Crystal & Kay (香港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3) Crystal & Kay (香港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3) Crystal & Kay (香港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3)

(感謝  Crystal & Kay 與我們分享動人的婚照)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