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香港.澳門 - Monique & Tony (澳門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3)

Monique & Tony (澳門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3)

Posted on 十一月 30th, 2013 with 0 Comments

2013年11月25是我和男友拍攝婚紗照的日子, 其實之前已經上網看了很多PRE-WEDDING的資料, 去過幾次婚展, 花多眼亂,
最後都是相信同事的介紹, 選擇了FEI WEDDING, 於是在婚紗展時確定以澳門為拍攝婚紗照的地點, 還特別指定了用攝影師做攝影師。

後來上寫字樓揀衫, 很多謝幫我試衫時的幾位小姐, 已忘了她們名字(YUNICE等同事?), 她們很細心, 給了我們很多寶貴意見及提點。

到正式拍攝當日, 我們都擔心天氣會下雨, 幸好天公做美;化妝師先到為我化妝, 真的辛苦了她, 因為11月怕會早天黑, 我們都提早了一小時開始拍攝, 她也要提早一小時為我化妝….
她不僅很專業地為我set頭、化妝, 又非常細心, 幫我們拿東西, 我記得拍攝到黃昏時天氣開始轉涼了, 她為我拿披肩, 為此我們經常”過電”! 她亦非常勤力地為我補妝….真的要多謝她無微不至的照顧!

後來陸續攝影師攝影師及助手到了, 攝影師真的很專業, 先和我們溝通, 事實上當日我們都很緊張, 攝影師不嫌其煩地指導我們的表情、動作, 也真的難為了他, 我倆都不習慣面對鏡頭及擺POST呢…..至於助手不停為我整理裙擺,拋頭紗, 也非常多謝他。

另外令我們十分驚喜的是化妝帥可以為我們影一下拍攝時的相片做花絮, 可以先暏為快~~~真的多謝攝影師

最後終於順利完成當日拍攝, 我們雖然累但很開心, 因為FEI WEDDING團隊很專業, 我們都非常滿意FEI WEDDING的服務。

Monique & Tony (澳門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3) Monique & Tony (澳門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3) Monique & Tony (澳門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3) Monique & Tony (澳門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3)

(感謝 Monique & Tony 與我們分享動人的婚照)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