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一) 玉龍雪山景區。擁抱大自然

(一) 玉龍雪山景區。擁抱大自然

意想不到的麗江婚紗攝影之旅

提到麗江這個地方,相信大家都會聯想到無數壯麗獨特的自然景觀,美麗得讓人流連忘返,是都市人這輩子必到之地。但不說不知,麗江更是喜愛大自然的新人近年拍攝婚照的熱門地點,皆因這裏有數之不盡值得拍照的景點,除了著名的玉龍雪山景區,週邊地方亦十分吸引,新人既能近距離投入壯闊雪山的懷抱,還有一望無際的花海作陪襯;或在拉市海草原騎馬親近動物,相信麗江是一個同時能滿足新人多個願望的地方。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一) 玉龍雪山景區。擁抱大自然

在玉龍雪山景區內擁有多個壯麗景點,全都是新人到麗江拍攝婚紗照的熱門之地,當中包括遍山白雪的冰川公園、仙境般的雲杉枰及藍月谷、小棉花堡之稱的白水河等。每個地方均各具特色,一年四季都有絕色美景為你倆的婚照作襯托,絕對能為婚照增添更醉人的畫面。

  

雪景下譜戀曲. 冰川公園

說到這個旅遊勝地,不得不提世界上北半球最高的山峰–玉龍雪山,乘坐旅遊索道到達景區最高處冰川公園,內裡有現代冰川和古冰川遺跡,攝影師將壯麗景色融入在新人婚照之中,感覺如山水畫般絢麗吸引。加上,由11月尾開始就可以看到積雪盛況,到處都被連綿不絕的白雪覆蓋,新人可在這片雪地漫步,細看城市以外的壯觀雪海。在明媚陽光照射下,兩人甜蜜地擁吻著,再透過攝影師的多角度拍攝,將雪山景致與新人融合在照片中,美麗壯觀。若果是冬天時分到此,更有機會捕捉難得一見的雲海。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非一般的仙境之地.雲杉坪

被雪山環繞的雲杉坪,宛如仙境,能夠以此作婚照背景,實屬難忘。自小在都市生活的新人,來到雲杉坪,你們可以欣賞一幕幕美麗震撼的雪景,伸手觸及落下的白雪,真是可遇不可求。或是,走進杉林內,享受被自然景觀包圍的感覺,攝影師利用自然光將你倆的甜蜜舉動一一捕捉下來。沿著木板搭建成的小徑,新人手拖手細看以雪山作背景的雲杉坪時,隨即可看到一個個被愛侶掛滿的許願牌,盛載了眾人的愛,你倆也可以來到這裡,為兩人的婚姻許下最真誠的祝福。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如詩如畫的湖光山色.藍月谷

漫步走到玉龍雪山腳下的藍月谷,山谷呈現月牙形狀,在燦爛陽光照射下呈藍色的湖水,水質清澈見底,感覺如漂亮的藍寶石色澤,故有小九寨溝之稱。不論新人互相依偎在湖邊的大石頭,還是站在欄邊遠眺整個藍月谷的宏偉景觀,攝影師都可以將眼前美景幻化成詩情畫意之作品。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小棉花堡.白水河

同樣,予人一見難忘的白水河,是一條由玉龍雪山融化的冰川雪水融成的河流,白石在河底,使水流更清澈明晰,其天然梯田的地形如土耳其的棉花堡。雖然冬天來到這裡,河水流量較少,但當新人坐在石塊前,攝影師能夠巧妙地用角度,將白水河與雪山連成一線,配合太陽的自然光線,美麗畫面即時呈現。春季的水流多,故容易看到氣勢磅礡的境況,無論攝影師遠距離拍攝整個白水河的景觀,或是近距離拍攝流水澎湃洶湧的氣勢,長長的流水猶如新人的愛情故事般細水長流,讓人感受到那份甜蜜溫馨之感!

玉龍雪山景區內的大自然風光及特色景點提供了婚紗照的豐富素材,特別是嚮往那種舒服寧靜之感,同時愛欣賞湖光山色的新人們不二之選。透過攝影師的熟練角度與技巧,能夠將這裡絕美景色全部攝於相片中,成為你倆最美好的回憶。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小貼士:

十一至十二月有會遇上難得一見的雲海景致,如新人想碰碰運氣,與身邊摯愛一同沐浴於雲海之中,把其壯觀震撼景像成為你倆的愛情故事中重要的一頁,就需要於年初預約拍攝,新人就可以選擇心中理想的拍攝日期,到麗江一趟與別不同的婚紗攝影旅程。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