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二) 甘海子景區。見證純樸愛情

(二) 甘海子景區。見證純樸愛情

畢生難忘的九寨溝婚紗攝影之旅

「九寨歸來不看水」,九寨溝以山明水秀聞名於世,當中不乏山水如畫、風光明媚的景點,還有富民族色彩的景點,令九寨溝成為中國著名旅遊景點。除了旅遊,九寨溝瑰麗動人的風景也深受準新人喜愛,每年吸引不少準新人專誠到訪拍攝婚照,壯麗宏偉的瀑布、幽深靜謐的湖畔和傳統的民族文化村等都是拍攝勝地。在九寨溝旁邊的景區近年也成為婚攝的景點,讓新人拍攝草原的遼闊清幽、湖泊群的秀麗自然和古城的雄偉壯觀。

(二) 甘海子景區。見證純樸愛情

甘海子風景區在九寨溝風景區和黃龍風景區中間,位於九寨國家森林公園內,是免費遊覽的景區。無論是一望無際的高原牧場、湖色如鏡的湖泊群,還是氣勢磅礡的甲蕃古城,都是景區內很受新人歡迎的拍攝景點。

在甘海子景區還可以從最佳角度觀賞玉龍雪山的全貌。由於甘海子位於玉龍雪山的山腳,因此能以最近的距離欣賞雪山。在白皚皚的雪山下,甘海子這片高原更顯壯麗,令婚照更添動人氣息。

一望無際的高原牧場

甘海子風景區原本是高原牧場,因此風景區空氣清新怡人,草原廣闊無邊,花田浪漫醉人,獨樹傲然聳立,加上遠方的山巒疊嶂,及水平如鏡的湖畔,構成湖光山色的風景,使人心曠神怡。

此外,甘海子風景區內野生動物繁多,包括多款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盡顯牧場風光。在草原上可以經常看到牛群、羊群及馬群的出現,遊人更可一嘗騎馬的滋味,盡情親近大自然。邊騎著馬邊拍攝您們的婚照,會成為您們一輩子難忘的體驗。

在廣闊的草原之上,還有蜿蜒連綿的棧道,在棧道上以無數花草作背景拍攝婚照,可以融入大自然之中,反璞歸真的清純好比新人坦率真摯的愛情,羨煞旁人。

湖色如鏡的湖泊群

甘海子景區內的湖泊群由金犀牛海、芳草海和九曲彩河組成,形成波平如鏡的湖泊群。湖泊群靜靜的躺在四周的山巒林木之中,映照出碧綠茂密的森林和翠綠層疊的山巒,為甘海子景區添上自然秀麗的風光。

如果新人會在拍攝完成後留在當地旅遊,可以一嘗芳草海著名的漂流活動,近距離一睹秀麗的湖色,置身在群草之中,感受甘海子景區的自然氣息。

氣勢磅礡的甲蕃古城

甲蕃古城是唐朝時的駐軍遺址,以藏族及羌族風格建築。古城分多部分,以官寨酒店和別墅為主體,另外配上其他配套設施。古城中的建築物以片石作外牆裝飾,盡顯藏族石砌城寨的色彩。甲蕃古城中的「蕃」在藏語中意思代表王,因此甲蕃古城亦有「王者之城」的稱號,可見古城的氣魄。

在甲蕃古城中有一道大型的紅色城門,城門上畫滿具藏族特色的壁畫,是新人拍攝婚照的熱門景點,在婚照中盡顯藏族特色。

甲蕃古城不只擁有古色古香的建築風格,還備有多款娛樂設施。其中九寨天堂大劇院是甲蕃古城中的一大特點。九寨天堂大劇院擁有全球最大的室內舞台,每晚都會上演以藏族和羌族作背景的歌舞劇,配合一系列舞台特技,把兩個民族的文化活靈活現的呈現眼前。

小貼士:

1.甘海子風景區是免費的旅遊景點,但騎馬、漂流等活動則要購買門票。

2.甘海子風景區早晚溫差較大,比較乾燥,新人宜穿著足夠禦寒衣物及飲用足夠水分。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