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Sim & Lun (日本 婚紗攝影.February 2017)

Sim & Lun (日本 婚紗攝影.February 2017)

Posted on 四月 13th, 2017 with 0 Comments

一個難忘的海外婚紗拍攝旅影之旅

今年二月初和Fei Wedding的攝影團隊到沖繩拍攝婚紗照,早上女友開始化裝,我們都懷著興奮的心情去拍照,且天公做美,出發時天朗氣清。我們到達第一個影點;今歸仁城。迎接我們的是大路旁兩排盛放的櫻花。

加上在Fei 的專業團隊的協助下。我們在今歸仁城拍到很多亮麗的照片。時間在不知不覺間溜走,差不多中午時份,我們終於完成首個拍攝地點。

開始起程到第二個拍攝地點—萬座毛。但在途中天色突然轉灰,並開始下著毛毛細雨。我們也有點擔必在萬座毛的拍攝會否受天雨影響。因此只好在附近的餐廳小什片刻吃個午飯。真是天有不測之風雲。天色又開始轉晴,雨也停了下來。我們趁著這個時機立刻去拍攝。不經不覺之間也完成了萬座毛美麗的婚紗照。在晚霞初現的時候,我們帶著一點點疲卷的身駒,繼續到最後的拍攝點—美國村進發。

明月當空,化裝師丹繼續用她專業的技巧幫女友補上合適的裝。而攝影師用他專業的攝影技術繼續為我們拍攝,大家的身体都非常疲憊。但仍然發揮出專業團隊的對神。完成整個婚紗攝影的工作。感謝Fei Wedding 拍攝化奘團隊的專業和技術。

(感謝Sim & Lun與我們分享動人的婚照)

更多日本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Japan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