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二) 古城週邊景區。麗江另類美態

(二) 古城週邊景區。麗江另類美態

意想不到的麗江婚紗攝影之旅

提到麗江這個地方,相信大家都會聯想到無數壯麗獨特的自然景觀,美麗得讓人流連忘返,是都市人這輩子必到之地。但不說不知,麗江更是喜愛大自然的新人近年拍攝婚照的熱門地點,皆因這裏有數之不盡值得拍照的景點,除了著名的玉龍雪山景區,週邊地方亦十分吸引,新人既能近距離投入壯闊雪山的懷抱,還有一望無際的花海作陪襯;或在拉市海草原騎馬親近動物,相信麗江是一個同時能滿足新人多個願望的地方。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二) 古城週邊景區。麗江另類美態

難得來到麗江,又怎可以只登上玉龍雪山景區,踏在這遍雪白之地呢?準備在這裡拍攝婚照的新人,也不能錯過古城內小橋流水的風光;一望無際的油菜花田;怡人典雅的黑龍潭公園,這裡的景色份外迷人。或者,跟隨攝影師走到市集巷道更可感受納西古文化藝術,一睹這裡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風采,連帶麗江週邊的景致也是如此美麗醉人,讓你們的婚照注入了不同元素與色彩。

  

日與夜不同的美態.麗江古城

新人走到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麗江古城,到處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築風貌,民居宅院的設計及裝飾也是滲透著濃厚的藝術氣息,作為婚照取材是最適合不過。另外,新人可跟隨攝影師走到古城屋頂,遠眺整個古城面貌,這種居高臨下的感覺,實在此生難忘。入夜後的古城也是婚攝旅程中的一大亮點,新人走到燈火通明的橫街小巷,無論以古典建築,還是小橋作背景,也能映襯出古城的獨特味道。而小橋旁邊,新人可投放荷花許願燈,喻意愛情永遠甜蜜和諧。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另類優閒的情調.束河古城

走到另一個拍攝景點 – 束河古城,四周的房屋及店舖都是古老的木板門面,小橋流水,旁邊更佈滿垂柳,自然風光確實令人著迷。加上這裡的遊客不多,感覺舒服寧靜,散發古樸自然本色。新人可站在石板橋眺望風景,任由攝影師從多個角度捕捉你倆獨有氣質。或是以粉櫻花作背景,細說以往拍拖的浪漫故事;當地特色的曬粟米架,能為婚照增添個人色彩。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藍天映襯下的湖景.黑龍潭公園

於古城附近乘車便可來到黑龍潭公園,內裡擁有一個晶瑩清澈的泉潭,藍天白雲和雪山倒映在潭水中,美得像畫一樣,你倆可坐在大樹上留影,或者越過小橋,近距離欣賞泉潭面貌。同樣有湖水、小橋及倚樹的玉柱擎天,廣闊的自然風光盡收眼廉,是黑龍潭公園以外,另一個讓人嚮往之地。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輕鬆玩樂.拉市海

想婚照增添獨特性,新人大可來到遼闊的拉市海,乘船拍攝或者一嚐騎馬仔的樂趣,除了穿上婚紗禮服,你們也可以自備便服,更可租用當地的民族服轉換特別造型,無論是開心搞笑、優雅或甜蜜感覺,這裡都可以滿足不同喜好的你。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環抱金黄花海.油菜花田

途經拉市海,也有令人迷醉的美景,就是這一大片鮮黃色的油菜花田,感覺活潑跳俗,讓新人陶醉於大自然的魅力之中,猶如環抱整個花海,畫面何其壯觀哩!另外,後製團隊還可以利用後期將油菜花調較至白色,能即時呈現一種淒美動人的格調,像被浪漫氣息包圍。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意想不到的的婚紗攝影之旅.麗江

由古城內至附近一些特色景點,在這裡均有著醉人的景觀,古老的特色建築更是難得一見,加上攝影師熟悉當地環境,能夠完美將麗江的絕色美景及藝術文化一一凝聚在婚照中,讓你倆可以時刻回味。

  

小貼士:

1. 新人若想到麗江拍攝黃金花海作婚照背景,需於3-4月前往麗江。遍地油菜花盛放之景,絕對是新人們選作簽名布及油畫的熱門選擇之一。每年麗江拍攝期都相當熱門,為確保能預約理想拍攝日期,有興趣拍攝花海的新人需在年中前與Fei Wedding預約,最為隱妥。

2. Fei Wedding貼心地為新人提供兩種攝影套餐:一天拍攝及兩天拍攝。無論是選擇了一天或兩天的拍攝套餐,攝影團隊都可安排新人跨景區拍攝。即使選擇一天拍攝套餐,亦可安排新人到玉龍雪山景區內外的景點,使你倆的婚照呈現多樣化感覺,為你貼心排按最理想的拍攝路線。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