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四) 暢遊九寨。旅遊實用資訊

(四) 暢遊九寨。旅遊實用資訊

畢生難忘的九寨溝婚紗攝影之旅

「九寨歸來不看水」,九寨溝以山明水秀聞名於世,當中不乏山水如畫、風光明媚的景點,還有富民族色彩的景點,令九寨溝成為中國著名旅遊景點。除了旅遊,九寨溝瑰麗動人的風景也深受準新人喜愛,每年吸引不少準新人專誠到訪拍攝婚照,壯麗宏偉的瀑布、幽深靜謐的湖畔和傳統的民族文化村等都是婚照拍攝勝地。在九寨溝旁邊的景區近年也成為婚攝的景點,讓新人拍攝草原的遼闊清幽、湖泊群的秀麗自然和古城的雄偉壯觀。

(四) 暢遊九寨。旅遊實用資訊

九寨溝的旅遊旺季是每年4月至11月中旬,11月中旬至3月則是旅遊淡季。每年10月是前往九寨溝拍攝的最佳時分,秋高氣爽,天氣宜人,可以拍攝到水量充足的瀑布、積雪的山峰和盛開的楓葉。除了秋季,5月至6月也有不少準新人到九寨溝,拍攝九寨溝的青山綠水。

漫天楓葉的浪漫 (每年10月)

秋季是遊九寨溝最好的時分,屆時九寨溝內楓葉盛開,為遊人帶來漫天紅葉,即使是在景點之間的路途,也可停下來拍攝楓葉主題的婚照。而且,諾日朗瀑布的水量在秋天是最充足的,遊人可以欣賞傾流而下、滔滔不絕的瀑布。此外,每逢秋天,九寨溝內的山峰會開始積雪,拍攝長海等景點時便有雪山作背景,份外有詩意。

由於10月天氣宜人,在九寨溝內既可以拍攝紅葉主題,又可以拍攝雪山景致,每年這段時期都吸引最多準新人到九寨溝拍攝婚照,亦是我們九寨溝婚攝團一般成團的日子。

綠意盎然的清新 (每年5月至6月)

除了舒適的秋季,也有不少人選擇於5月、6月暢遊九寨溝。5月、6月屬初夏,夏季的九寨溝沐浴在一片嫩綠之中,放眼看去,青山綠水環繞整個九寨溝,讓人眼前一亮。雖然已是夏季,但未到酷熱的炎夏,這段時期的天氣仍然舒適怡人,能為準新人提供良好的拍攝環境,同時準新人也可以欣賞到綠意盎然的九寨溝,因此5月、6月也有不少準新人前往拍攝婚照。

明白準新人於忙碌生活中,需抽時間「坐定定」準備行程實在是百上加斤,Fei Wedding特意整合了一系列的實用小工具,讓準新人們能夠更方便、省時地計劃一趟與摯愛的預支蜜月旅程的同時,亦能保持最佳狀態拍攝不一樣的婚照。

九寨溝‧攻略 <<電子版工具書>>

「九寨溝‧攻略」全書共15頁,是由中國網路搜尋引擎「百度」編寫,是到九寨溝當地旅遊必備的入門電子工具書,內有最精挑的遊玩九寨溝小貼士,包括必去的特色景點、路線推薦、住宿、地道美食及交通等實用資訊。準備出發到九寨溝拍攝婚照的準新人,對當地風土人情想了解多一些,這本實用工具可大派用場。

由於「百度」只有旅遊書的中文簡体字版本可供下載,故Fei Wedding已貼心地為準新人做好準備,提供「九寨溝‧攻略」的繁體版PDF及JPG檔案,只需下載到你的桌面或平板電腦即可查看,如喜歡更可列印詳閱,方便快捷。

小提示:「九寨溝‧攻略」既實用又精簡,讓繁忙的香港人可短時間快速獲得麗江的重點資訊,最適合於乘機前往九寨溝途中閱覽。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