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Shelby & Kelvin (法國 婚紗攝影.June 2016)

Shelby & Kelvin (法國 婚紗攝影.June 2016)

Posted on 十一月 26th, 2016 with 0 Comments

很難得找到一間很有HEART的攝影公司! 其實之前都爬了很多文, 看了很多不同公司的資料, 也行了很多婚展, 由於我們都比較喜歡自然的風格, 但是一般的公司好像不太合我們的風格, 不是太做作很廣告式, 便是PS太多; 韓風盛行, 但太唯美又受不了; 有些公司找來台灣職員又太hard sell 把我們嚇怕, 有些又好像不太老實很多隱藏收費……. 某次於會展逛婚展, 想起某朋友之前是找Fei wedding 的, 不如去看看? 抱著即管一看的心態, 有幸遇到Fei的攝影師, 閒談間他給我們欣賞他的作品, 最初不以為爾, 可是當他展示他自己與太太自拍的一輯十週年記念照, 嘩, 不得了, 構圖本身美就不在話下, 拍得出感情非常細膩才見功力, 重點是它們是黑白照! 另外他亦展示了於峇里的一輯big day video, 嘩, 又是不得了, 看到未婚妻都眼濕濕!!!

所以再經詳細溝通下我們便訂了巴黎PRE WEDDING及BIG DAY 攝影。在選婚紗禮服時, 職員很細心很有耐性地協助有選擇困難症的我們選出合適的禮服婚紗, 而且很細心的給我們提點男裝裇衫的注意事項。還禮服的日子他們也沒有很執著, 只是說我們去完旅行回來還就好了。

因為要一大早起床化妝及拍攝,攝影師及化妝師更刻意租住我們酒店的鄰房, 方便我們拍攝前開會溝通及拍攝當日的化妝及轉換造型。拍攝當天天氣雖然麻麻, 但他們很落力 (甚至瞓身!) 為我們拍出很浪漫的照片 ~

對於不太習慣鏡頭的我倆, 他們很有耐性的指導我們, 為求拍出很自然的感覺。全靠他們的時間安排, 我們才可以在有限時間拍了很多個不同的景點! 另外,化妝師功不可沒, 因為她把我未婚妻化得很自然很美,令街上有不少人要求與她合照:) 🙂

回港不久便收到照片, 很驚喜!!! 家人朋友都大讚很特別以及攝影師能捕捉到我們另一面的韻味!

當遇上一些照片上的問題, 攝影師很樂意也很迅速的為我們解答。 在選相片時, 職員亦非常幫忙, 而且詳細的講解注意事項及細則, 所有東西都清清楚楚, 沒有什麼隱藏收費。 能夠遇上一間很有HEART 的攝影公司, 真的很幸運!!

真心推介喜歡自然風格的你們~

20170119_5459_c8f9a4 20170119_5460_8b0e6c 20170119_5461_34c6e4 20170119_5462_7f7567

(感謝Shelby & Kelvin與我們分享動人的婚照)

更多法國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France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