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歐洲.海外 - Bonnie & Rex (英國 婚紗攝影.May 2014)

Bonnie & Rex (英國 婚紗攝影.May 2014)

Posted on 十月 24th, 2014 with 0 Comments

剛剛五月拍了婚紗照,真是非常難忘及珍貴的回憶。我們偏愛倫敦的建築及教堂,為了避開旅遊旺季,我們選擇了五月前往倫敦拍攝婚紗照。剛抵達倫敦,天氣非常好。心想實在是天公造美。可惜,倫敦的天氣變幻無常。就在我們拍攝婚照的當天,便下起雨來,而且變得很冷,心裡非常焦急及失望。但化妝師及攝影師非常體貼,他們早一晚看了天氣預報後,提議提早開始拍照以避開下大雨的時間。

當天早上化妝師準時地到我們的房間幫我化妝。她非常細心,了解我的要求,令我非常滿意。外出拍照的時候,天氣因下雨而變得寒冷。化妝師很體貼,在我們擺好pose之後才給我脫下外套,在拍好照片後便立刻給我套回外套,沿途亦幫我們撐雨傘及拿袋,實在對我們照顧有加。

至於攝影師,他除了幫我們拍了很多很美的照片外,亦非常友善。由於下雨,我非常擔心照片的效果不好。但 攝影師著我們不用擔心,因他們有豐富的「打水戰」經驗。結果拍出來的照片令我非常驚喜,下雨給照片添上天然的特別效果,真是可遇不可求。攝影師把我們最甜蜜的一刻捕捉,加上下雨的倫敦特別浪漫,照片令我們非常滿意。

到了下午的拍攝時間,雨開始停了,我們亦增取時間拍下藍天。到了日落及晚上,我們到了泰晤士河旁拍照,沿途倫敦的夜景令人著迷。最後拍下Big Ben及London Eye的夜景,為我們的婚照旅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拍攝當天雖然天氣欠佳,但因有這對友善及體貼的攝影師及化妝師,令我們的拍攝旅程變得十分愉快。當天的拍攝過程真是相當幸福的回憶。衷心感激化妝師及攝影師帶給我們美好的時光。

最後,順帶一提,Fei Wedding的其他員工都很友善,而且擁有卓越的服務態度。在我們選擇禮服時給予意見,亦為我們介紹適合我們身型及拍攝地方的禮服。我們再一次感謝Fei Wedding

Bonnie & Rex (英國 婚紗攝影.May 2014) Bonnie & Rex (英國 婚紗攝影.May 2014) Bonnie & Rex (英國 婚紗攝影.May 2014) Bonnie & Rex (英國 婚紗攝影.May 2014)

(感謝 Bonnie & Rex 與我們分享動人的婚照)

更多英國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UK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