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Fei Memory 婚禮攝影 - Janice & Edmund (婚禮攝影.June 2014)

Janice & Edmund (婚禮攝影.June 2014)

Posted on 九月 27th, 2014 with 0 Comments

婚禮終於圓滿結束了,當中其中一個重要的原素一定少不了Fei Memory既攝影及他們的後勤支援服務。

首先由簡易明白的服務套餐開始、精美生動的成長片段, 到Hami對我們Big Day當日嘅rundown安排提供悉心的意見,令整日的時間在運用上變得順利。另外, 剛巧那幾天正值天氣不穩定,感謝Hami提議於下午租用他們的Studio作集體拍照之用。

結婚當日攝影團隊準時到達,有效率地展開工作,首先替男子組拍的Snapshot好有電影感。之後替女子組,玩新娘同接新娘遊戲時均能夠捕捉到所有人不經意流露出的神態,如母親替女兒穿上褂時欣慰帶不捨之情, 如姊妹在玩新郎時開懷大笑之情……更驚喜於在家中還可以拍到像在酒店房間光線及空間感充足的感覺!

之後下午於Studio拍照時,現場提供到一個舒適的地方給所有兄弟姊妹們於不同場景下用各種輕鬆的Poses去拍照,不經不覺就經過愉快的兩個多小時。

晚宴開席前一邊繼續現場完成朝拍晚播DVD,一邊繼續拍攝新娘化妝,賓客斟茶及大合照等,中間幾乎沒什麼休息時間直至整晚婚宴結束為止,非常落力。

真的很感謝Fei Memory替我們影了不少靚相, 留住最美好的一剎!

Janice & Edmund (big day.june 2014) Janice & Edmund (big day.june 2014) Janice & Edmund (big day.june 2014) Janice & Edmund (big day.june 2014) Janice & Edmund (big day.june 2014) Janice & Edmund (big day.june 2014)

(感謝 Janice & Edmund 與我們分享大日子的珍貴時刻)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