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媒體報導 - FEI WEDDING 菲.攝影連續四年榮獲星級婚紗攝影 (公司組別:中國) 最佳口碑

FEI WEDDING 菲.攝影連續四年榮獲星級婚紗攝影 (公司組別:中國) 最佳口碑

Posted on 三月 1st, 2014 with 0 Comments

星級婚紗攝影(中國)最佳口碑

Superb Pre-Wedding Photography (Company Category)-China

Best Public Praise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多感受的貼心拍攝之旅

希望從一次的婚紗照拍攝旅程,捕捉多元化的景色,作為全港首間專門提供雲南麗江及九寨溝婚紗拍攝的香港公司Fei Wedding Photography,絕對可以滿足你的願望。他們為新人的婚照盡錄雪山、花海、平原、湖泊等冬夏美景之餘,亦憑着「以客為先」的服務,贏盡業界口碑。

About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Fei Wedding提供數之不盡的拍攝景點選擇,雲集多位頂尖攝影師,無論在取景拍攝、構圖及氣氛上,他們都能擅於運用其技巧做出最佳的拍攝效果,其技術絕對是行內首屈一指。

Fei Wedding Photography是香港第一間開展中國內地婚紗拍攝的公司,七年前的率先帶動下,令香港掀起前往中國內地拍攝的熱潮,即使時至今天,仍然是新人拍攝婚照的熱選地點之一,可想而知當中的吸引之處。「剛開展國內拍攝服務時,新人都普遍對內地環境不抱信心,但現時當地的配合服務相對完善,加上景色方面,尤其以麗江與九寨溝為例,相較其他海外拍攝景點,相對特別而且氣勢磅薄,確實別具一定的獨特性。」

作為開拓中國婚紗拍攝的先驅,Fei Wedding Photography固然特別重視這項目的發展,既熟悉當地氣候、景點及風土人情,為新人帶來信心保證的拍攝之旅外,更不斷發掘更多新的景點,又為拍攝加入不同的元素,希望帶來更嶄新的拍攝體驗。不過,本着「以客為本」的精神,每發掘一個新景點都不是貿然定,Fei Wedding Photography會作詳細的資料搜集,並仔細視察每個環境以評估風險,亦觀察四季的變化判斷適合新人前往拍攝與否,整個過程涉及長時間的深入了解與分析,務求為香港新人妥善安排最安心之旅。「我們認為帶領新人前往景點拍攝婚紗照絕不能隨意,背後具備一定的責任,既要帶來高質素的相片之餘,亦要同時帶給他們美滿的體驗,事前一定要有充足的準備。」

不過,你可能會認為,拍攝經驗再豐富也好,遇到毫無先兆的天災亦會束手無策。的確,Fei Wedding Photography的一次婚紗攝影曾經歷四川大地震。「天然的災難足以打亂整個拍攝流程,當中實在花了鉅大的努力與時間,與客人作最緊密的溝通,才能完成拍攝,非常難忘。但汲取經驗後,讓我們學會預先準備更多拍攝景點,同時亦需做好事前的溝通,預先給予新人適當的心理準備,這些都是客人滿意的Fei Wedding Photography的地方。」

讓綺麗風光見證永恆幸福

相比遠赴外國拍攝婚照,中國美景絕不遜色,不論是廣闊花田、白雪景致,與莊麗河谷,都為你倆的幸福作永恆見證。Fei Wedding Photography誠意為新人帶來美滿的拍攝之旅,同時透過自然融景的拍攝,締造最幸福温韾的回憶。

度身訂塑專屬美感

Fei Wedding Photography是香港首間開拓九寨溝及雲南麗江的婚紗攝影公司,當地不但有着極之豐富的自然景觀、四季景色分明,而景點之間雖相距甚近,但變化大,新人可在兩日內遊走河谷、雪山與花海等多個特色景點拍攝。為求令新人能感受拍攝當中的喜悅與幸福,Fei Wedding Photography除了根據客人喜好度身訂設合適的拍攝路線,更讓攝影師發掘每對新人的獨特性,亦從中觸摸他們想要的效果,為相片融入客人的個性,塑造出專屬的感覺。 除了前往國內取景,Fei Wedding Photography還會為喜歡歐陸風情的新人提供法國、意大利、捷克、瑞士和希臘等地,以迎合不同新人的口味。

與光相融的自然畫面

婚紗相拍攝重視光影的控制,特別面對雲南這樣光線猛烈的地方,既要將拍攝融入環境,亦要塑造出自然光線的效果,當中講求高技術的拍攝。Fei Wedding Photography不但善於利用環境、構圖及色彩,為婚照塑造既溫馨又綺麗的氛圍,更對控光等要求甚為嚴格,務求時刻達至景與人同樣出眾的畫面。懂得欣賞藝術的人,可能會覺得Fei Wedding Photography的作品偏向自然,並無特別的相片加工。「要在拍攝過程運用眾多技巧塑造出引人入勝的照片,同時不為人所發覺,才是高質素之作。」

以客為先的拍攝之旅

Fei Wedding Photography的攝影師不但攝影技術精湛,在整個拍攝過程中,亦會提供專業顧問緊貼行程、住宿及機票等事項,讓新人盡情玩樂,享受拍攝旅程。至於後期製作方面,他們亦罕有地採用16-bit 照片處理技術,務求令效果達至廣告級水準。此外,為求保持高質素的婚紗攝影, 多年來皆為同一批攝影師及化妝師。

fei wedding 2014 大賞 fei wedding 2014 大賞

photo>Fei Wedding
text>gin wo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地址:九龍廣東道1155 號日昇廣場9 樓905 室
電話:3580 1679
網址:www.feiwedding.com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