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專區 - Fei Wedding 送您最全面的麗江旅遊指南

Fei Wedding 送您最全面的麗江旅遊指南

Posted on 九月 1st, 2013 with 0 Comments

Fei Wedding 是首間專門提供雲南麗江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自2006年起帶領準新人前住這仙境般婚照之地,成就無數準新人的夢想。多年來,除累積了豐富的旅遊婚紗攝影經驗外,更對這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麗江古城有一份深厚感情。

我們深知麗江有著獨特地理及景色,確為值得推介的旅遊地方,期望更多香港的準新人除到當地拍攝動人的婚照以外,更可擁有一個難忘的快樂旅程。為此,我們四出搜羅最實用的麗江旅遊指南,並送給每對參加了麗江婚紗攝影之旅的準新人,為旅程作最佳的準備。

《麗江旅行口袋書》是一本麗江旅遊指南。詳細的景點介紹、實用的玩樂攻略、貼心的省錢秘訣、豐富精準的資訊、超大手繪圖、8幅跨頁地理位置示意圖、5幅旅遊圈詳圖等等。

即日起,只要惠顧Fei Wedding麗江婚紗攝影之旅,並成為我們Facebook專頁的粉絲,並根據專頁內的貼文完成指定步驟,便可獲贈《麗江旅行口袋書》乙本。

Fei Wedding 送您最全面的麗江旅遊指南

《麗江旅行口袋書》將麗江最精彩、最全面的旅遊信息呈現在你眼前,除了介紹麗江著名的旅遊景點外,還對各景點內的分景點進行介紹,並配有詳細的地圖供讀者參考。

Part 1 走吧,朝著麗江出發
Part 2 麗江不可錯過的5大旅遊圈
Part 3 暢遊麗江不可錯過的7大美景
Part 4 麗江最有歷史意義的6大文化古蹟
Part 5 麗江周邊的人間聖地香格里拉
Part 6 麗江最著名的4大美食集中地
Part 7 最具麗江特色的4種休閒方式
Part 8 麗江古城最值得一淘的10大特色店
Part 9 麗江交通應急攻略

附錄
麗江賓館住宿推薦
麗江旅遊應急電話
麗江旅遊網站

Fei Wedding 送您最全面的麗江旅遊指南

我們還準備了多本不同內容的麗江旅遊攻略,並存放於影樓內供免費借閱,準備前往麗江的準新人絕對不容錯過。

我們想做到的只是更專業,更貼心… …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