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香港.澳門 - Dream Ki & Richard (香港 婚紗攝影.August 2012)

Dream Ki & Richard (香港 婚紗攝影.August 2012)

Posted on 八月 31st, 2012 with 0 Comments

非常感谢feiwedding专业的拍摄团队帮我和老婆拍了一套甜蜜浪漫的婚纱照。我们从网上查了好多香港的studio,被feiwedding清新自然的照片所吸引。

给我们拍摄的是摄像师攝影師,最后才知道他是fei的老板,真是被吓到了,因为他真的很专业也很敬业,一点老板的架子也没有。

给我们化妆的是katy,她特别健谈,三个小时的化妆时间在我们愉快的聊天中很快就过去了,她不仅化妆技术好,人也特别nice,因为拍摄当天特别热,她就全程陪着不时的给我们用纸巾擦汗补妆,特别辛苦,谢谢katy。

不得不特别感谢攝影師的助手啊基,身上背了很多东西,为了拍摄效果拿遮光布替我们遮挡刺眼的阳光,因为老婆很喜欢头纱飘逸的效果,啊基就一遍遍的替我们抛头纱,配合攝影師的拍摄。

他们真的特别专业,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在中环拍夜景的时候,为了拍出好的效果,攝影師竟然躺在地上为我们拍摄,真是非常感谢。

我们的广东话不好,他们用普通话耐心的与我们沟通,能拍出这么满意的一套婚纱照,真是非常幸运,再次感谢feiwedding的所有工作人员!

Dream Ki & Richard (香港婚紗攝影.August 2012) Dream Ki & Richard (香港婚紗攝影.August 2012) Dream Ki & Richard (香港婚紗攝影.August 2012) Dream Ki & Richard (香港婚紗攝影.August 2012)

(感謝  Dream Ki & Richard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