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麗江.九寨溝 - Gigi & Jack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2)

Gigi & Jack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2)

Posted on 四月 11th, 2012 with 0 Comments

不少新婚夫婦為了籌備婚禮去了好幾次婚紗展, 我們倆也不例外。 為了拍攝婚紗照, 我們倆在婚紗展也留下了不少腳印, 最終經朋友介紹下, 在眾多景點我們選擇了麗江。決定於麗江拍攝婚紗照是因為它滿足了我貪心既心態, 麗江可以拍攝一年四季既景色, 有雪景、有山、有河、有花、有燦爛既陽光,一次過能夠滿足我們倆幾個願望,更能為婚紗照添加不少色彩。

我們最期待既雪景, 由海拔二百米高的香港跑到四千多米海拔的玉龍雪山, 內心多澎湃,很想高呼和跳躍, 我們征服了”你”。但礙於高海拔,呼吸困難,一切只能藏於心底。平時於香港十一、十二度已經穿上羽絨保暖,為了一輯精美既婚照,我豁了出去,穿上一套薄紗。當不用拍攝時,未來老公或工作人員都好體貼,馬上為我披上大衣和奉上熱茶。更重要是在這麼寒冷的天氣下,彊硬的身體和笑容就得靠攝影師既功力,教我們如何擺出優美既姿態, 取得最美既景色,不但為我們拍出最完美的婚紗照, 而且可以盡快離開冰冷既雪山‧

之後又去了油菜花田, 雖然踏上半濕半乾既泥土上,鞋邊沾滿了泥漿,但這些都不再重要。眼前出現一片遠望無邊際的花海, 我們可以置身其中,將…我們倆融入花海中拍攝一輯婚照,為這一輯照片增添了不少色彩,令我們倆感覺好像明星拍mv一樣。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特別的景點,與我們居住的香港很不同,與其他地方比較,麗江美麗如畫,景點琳瑯滿目。麗江的確是拍攝婚紗照的好選擇。即使不用拍攝的朋友們, 也不妨自己親身走一趟,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魔法。

在此很感謝Fei Wedding 攝影團隊為我們帶來了一個難忘的婚紗攝影之旅!

更多麗江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LiJia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