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Cherrie & Benny (麗江 婚紗攝影.January 2017)

Cherrie & Benny (麗江 婚紗攝影.January 2017)

Posted on 四月 13th, 2017 with 0 Comments

我倆第一次到麗江遊玩就決定選擇雲南麗江作為婚攝場, 最後選擇Fei Wedding的服務。 由最初步的簡單查詢開始, 沒有過多客套說話, 有禮清楚的回答, 就已經對Fei Wedding留下好印象了。

 
約見顧客服務的阿寶又是一個很好的經歷, 阿寶細心的解答, 對婚攝服務細節可以清晰有條不紊的告知我們, 對話中完全無hard sell的感覺, 就把我們當成朋友聊天那樣, 整個會面氣氛很好很舒服, 亦有提供婚攝方面最新的資訊。

 
阿寶及助手在婚攝前的查詢, 預約試身及最後試身都給予不少意見, 又有溫馨提示, 令我們對婚攝有信心和安心。 婚攝旅程中亦關注留意拍攝進度, 跟進工作做足。 多謝細心熱情的阿寶和親有禮的助手~
婚攝2天的拍攝十分感謝團隊各位, 我倆亦很開心遇到合作性很高的強勁團隊呀。

雖然聽來像是 “買花讚花香” , 但有實力就不怕了。 由首席攝影師操刀Sam哥帶領, 加上短片拍攝的阿傑, 化妝師Zoe及助手所組成的團隊, 又合拍又用心拍攝。 耐心指導兩個笨手笨腳, 手腳不協調擺pose; 拍攝完每個鏡頭馬上遞上外套保暖。
我們遇上雪山景區難得一遇的大雪, 邊拍攝邊玩樂, 整個拍攝氣氛很愉快融洽。

 
攝影師Sam哥的技術當然一流, 精確取景對焦拍攝, 沒有多餘重複的照片, 功架“無花無假”, 看到4百多張原件照也很滿意。 Sam哥雖然cool不多說話, 但也見他專心工作那份專業認真的態度, 閒聊亦覺得他是友善有趣的。

 
幫忙短片拍攝的阿傑亦細心為我們拍攝花絮片段,拍攝中常常照顧我倆, 除了短片拍攝, 見到景色美還幫我倆拍了照片再轉傳給我們。 拍攝完成又幫忙穿回外套, 謝謝細心暖男阿傑~
還有整個拍攝中幫忙化妝的Zoe, 她是2天最早工作的, 一大早走來幫忙化妝換禮服, 又要在拍攝途中幫忙補妝整理禮服, 休息是最少的一位。 化妝並不馬虎, 一絲不苟地準備化妝用品工具, 有講有笑, 專注用心的工作態度令人佩服。 很感謝可愛甜美Zoe這2天來的幫忙和照顧~

 
還有攝影師助手, 沒他在鏡頭背後的幫助, 打燈, 拍攝指導, 拍攝就不能順利完成了。 2天來辛苦攝影師助手了, 工作認真落力, 讚
我倆很滿意Fei Wedding的服務, 能夠找到合心滿意的婚攝公司並不容易, 再加上是一間專業有水準而價錢公道透明的婚攝公司, 真是難得。 值得向親友推介呀~ 十分感謝Fei Wedding的每一位

(感謝 Cherrie & Benny 與我們分享動人的婚照)

更多麗江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LiJia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