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Jackie & Ka Lei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5)

Jackie & Ka Lei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5)

Posted on 六月 4th, 2015 with 0 Comments

我與未婚妻很早以前已決定前往雲南拍攝我們的pre wedding。一直渴望這個充滿特色的雲南雪山及仙境似的風景可令我們的緍照有不同的畫面及題材,而且與別不同。

與好朋友的一次聚會中,得悉他們都選擇了雲南麗江拍攝pre wedding,而且他們當時都選擇了Fei Wedding。他們當時都有在市場上搜尋及比較其他攝影公司的價錢及服務內容,最後他們選擇了Fei Wedding是因為他們的服務內容及方案比較妥善及優良。(例如試衫安排及款式較多等)從網上找到了關於Fei Wedding的介紹,也參考過好朋友拍出來的婚照的內容及風格正是我們想要的,以及聆聽過好朋友的拍攝分享及團隊的工作態度及專業表現感受後,就同意拍板決定起用Fei Wedding。

由初步接洽到揀相做後期製作的過程中,都非常滿意Fei Wedding職員的誠懇服務態度,她們不會硬銷package以外的附加產品,跟她們的所有交流都很愉快流暢,讓客人能夠自由自在地享用其服務及讓客人自己做決定。

到拍攝時,我們住了Fei Wedding所指定的麗江寒舍客棧,價格亦很合理,位置又方便,客棧的老闆及管理的阿姨會把你當成家人一樣,他們的純樸及善良笑容會讓你很快融洽的相處。繁忙的香港人儘管在那裡體驗一下什麼是簡單生活也是不錯。也要一定試一下阿姨做的早點雲南米線,食完食唔返轉頭的。

我們抵達客棧後安頓下來,拍攝前一晚可以跟拍攝團隊會合,商議拍攝事宜。他們當晚是剛完成另一對客戶的拍攝回來,晚飯都未食就跟我們開會。一直很有耐心地了解我的要求,也向我們提供很好的提議。從對話中令我相信他們的經驗及服務態度,所以我們很放心的將行程交托給他們,很早完成開會讓他們趕快休息。

攝影師是個年輕的小伙子,未見其人,早已在客棧的老闆娘口中得知他是世界上少有沒有脾氣的男人,客人說什麼及有什麼要求都可以的(廣東話的意思該是工作態度良好吧)。到跟我見面時及工作時我體會到的是他的表現積極認真,以及親和的感染力,我們提出的要求他當然會聽,但他也會提出更佳的提議。值得一提,雲南雪山及其他景區都會很冷的,新朗一般都沒有問題。但新娘子當然會穿的靚和比較少,當開始吹起大風,寒意襲人。新娘子必須有老公的温暖及支持才能得以繼續拍攝,另外,攝影師都會一直鼓勵我們繼續努力,在他的堅持下,我們才能拍多些靚相。那有員工鼓勵老闆堅持繼續開工的呢??但他就做到了,所以我們得以堅持繼續拍攝。攝影師的堅持及專業就在此體驗出來。

這次的Pre wedding相,拍出來的照片我們都很滿意。我們有充足的時間及空間在數百張婚照去欣賞及回憶,以及去選我們最最喜歡的婚照,這是我在其他的婚紗攝影找不到的自在。
最後,感謝Fei Wedding各團隊及職員的努力及服務。體驗感受,四字敝之:  <美好回憶>

Jackie & Ka Lei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5) Jackie & Ka Lei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5) Jackie & Ka Lei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5) Jackie & Ka Lei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5)

(感謝 Jackie & Ka Lei 與我們分享動人的婚照)

更多麗江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LiJia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