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香港.澳門 - Wing Kwan & Cheuk Fai (香港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4)

Wing Kwan & Cheuk Fai (香港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4)

Posted on 十二月 26th, 2014 with 0 Comments

拍攝婚照前看了很多家的攝影公司,十五十六也不知選那一家才好~

最後因為看到一位中學同學的婚照學很拍得很漂亮~經過了解後便選了Fei Wedding~

Fei Wedding的職員很親切有禮,適時也有給與意見,所以整個過程也很順利。

因為本人比較認生,所以拍攝前也很緊張。幸好化妝師很親切,化解了我的一些緊張感。

真心覺得化妝師當天幫我化的妝及髮型也很漂亮。而且化妝師很細心,當天很照顧我幫了我很多。

攝影師很專業,教完全不懂擺Pose的我們該怎麼做。

因為我們是星期天拍照,周圍也超級多人,我還怕拍出來會不好看,卻出乎意料的不錯。

助手很盡責。幫了我很多。

感覺各位的幫助,讓我有一個滿意的Pre-wedding。

Wing Kwan & Cheuk Fai (香港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4) Wing Kwan & Cheuk Fai (香港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4) Wing Kwan & Cheuk Fai (香港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4) Wing Kwan & Cheuk Fai (香港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4)

(感謝 Wing Kwan & Cheuk Fai 與我們分享美麗婚照)

更多香港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Hong_Ko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