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香港.澳門 - Keiki & Ming (香港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3)

Keiki & Ming (香港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3)

Posted on 十一月 30th, 2013 with 0 Comments

當預備結婚既時候等一時間自己就已經唸尋找哪一間pre-wedding公司好呢!每一個女孩都希望可以留住最美既一刻!

係一位好友介紹下我認識了fei wedding!見過佢地post既作品我已經被吸引住了,所以都沒有作太多比較已經決定選擇佢!

轉眼間到達拍攝當日,開始時我們真的很生硬,但攝影師用盡方法引導我們拍攝,他對拍攝真的很認真!而化妝師及助理都很用心!記得我問化妝師有沒有濕紙巾因為背部黏黏的,化妝師雖然沒有但當她一看到洗手間她立刻取出手拍弄濕幫我刷背!而助理員亦很落力協助攝影師!

最令我讚美既係,揀相當日佢地並沒有力sale我任何產品,疲倦炸我!真係全程都令我非常高興同滿意!重有感謝你們!

Keiki & Ming (香港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3) Keiki & Ming (香港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3) Keiki & Ming (香港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3) Keiki & Ming (香港 婚紗攝影.November 2013)

(感謝 Keiki & Ming 與我們分享動人的婚照)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