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麗江.九寨溝 - Mon & Eric (九寨溝 婚紗攝影.October 2013)

Mon & Eric (九寨溝 婚紗攝影.October 2013)

Posted on 十月 31st, 2013 with 0 Comments

我一直也很想到九寨溝拍婚照,去年在EXPO便JOIN了FEI WEDDING於九寨溝拍攝的package。記得第一個接觸的staff是Yu,當了解我們只對當地湖景有興趣,便建議我們其實join一天的package已夠,這給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知道他們不是一間hard sell的公司,記得當時並不是立即下訂,但Yu仍保持很好服務態度,所以我們再考慮了一會,便再到他們的booth下訂了。

到臨拍攝時,我們跟Fei wedding以電郵作詳細溝通,他們還建議了一些酒店作參考,我們也選了其中一間他們推薦的酒店。出發前,他們也send了短訊,通知我們在當地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致電給他們。

到拍攝前一晚,攝影師及化妝師便到我們房間跟我們開會,了解我們要求。到拍攝當天,氣溫只有幾度,更下了一點雪,化妝師很細心,每當拍完一個shot,她便馬上幫我披上羽絨,更不斷給我補妝,沿路也不斷扶著我怕我因婚紗太長而跌到,真的很感謝她的照顧; 至於攝影師跟他的助手也盡力控制圍觀的人群,因我們是在10月旺季拍攝,實在是人山人海,很難在熱門景點拿到好位置拍攝,幸好他們眼明手快,常幫我們”開路”,令我們得以順利拍攝。

回港後,再到Fei wedding挑相,Yunice細心的講解及提供意見,我最欣賞他們提供了一台電腦給我們自己按喜好慢慢挑相,不像其他公司,會有STAFF在旁不斷叫客人挑更多的照片,而Fei wedding提供客人更大的自由度,也在挑相片時提供專業意見。一如所料,我們完全不用加相,沒有任何額外收費,整個過程也十分愉快。

順帶一提,提議日後拍攝的新娘們,因始終是到國內拍攝,化妝師也是當地的,提供的化妝品及首飾款式可能跟我們預期有出入。所以我的化妝品全是用回私伙,連頭花、配飾甚至花球也是自己的,這便萬無一失,可以拍出自己最喜愛的造型及照片了。

總括而言,光顧Fei wedding是正確的選擇,因他們每位staff也很親切,不厭其煩,更沒有任何隱形收費。希望你們繼續保持專業水準,為新人們拍攝更多佳照。

Mon & Eric

更多九寨溝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Jiuzhaigou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