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麗江.九寨溝 - Agnes & Victor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3)

Agnes & Victor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3)

Posted on 四月 30th, 2013 with 0 Comments

FEI WEDDING,一個字形容,棒﹗﹗﹗

每次走訪形形色色、大大小小的婚展攤檔,都是走馬看花似的。晃來晃去,都沒有看上心頭好的攝影公司。畢竟是人生大事,所以想找一間既特別,又信譽良好的攝影公司為拍出我倆最美一刻。最後,我們選擇了FEI WEDDING的麗江拍攝之旅。

麗江,馳名的雪山,廣闊的花田,碧綠的湖泊,茂密的樹林,都令我倆十分嚮往。出發前萬般的期待,但同時也擔心人生路不熟,以及高山症發作會影響拍攝的進度及效果。幸好FEI WEDDING上下員工齊全的細節準備,化妝師熟練的技術、攝影師細心的帶領指導,使拍攝過程順利進行。不得不稱讚攝影師(大偉),攀山涉水,為我倆捕捉最美的角度。也不時以「好棒啊」、「很好」、「加油啊」等鼓勵的說話,溶化了已經冷得表情彊硬的我們,這份細心,是令我倆感覺貼心的。在回看攝影師相機的相片時,心裡真的不停的稱讚著這位細心的攝影師,在時晴時雨的麗江拍攝,照片依然是生動的、有靈魂的、有感情的。

謝謝您,FEI WEDDING。

Agnes & Victor (麗江婚紗攝影.April 2013) Agnes & Victor (麗江婚紗攝影.April 2013) Agnes & Victor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3)

(感謝  Agnes & Victor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麗江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LiJia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