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麗江.九寨溝 - Shirley & Joseph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2)

Shirley & Joseph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2)

Posted on 三月 31st, 2012 with 0 Comments

在fb這個平台, 真的搵到很多資訊, 我們就是在網上平台找到fei wedding既pre-wedding資料喇.

我一直都好想去麗江拍攝婚紗照, 所以我決定四出捜集資料, 當然, 我點解會選擇”菲”, 是因為他們真的很細心很有耐性去解答我一切疑問, 而且由第一日walk in 行入去查詢至我真正落單, 他們都有禮貌地回應.

由於, 我的身型不是瘦削型, 所以我很擔心服飾問題, 好彩他們是在香港試衫,保證改到滿意, 而且Kate and Hami 既服務態度很好呢! 令我很放心, 而且她們介紹禮服給我們也很合我心意, 令我慳了不小時間, 只要你信他們的專業, 一定能喜出望外, 試衫完了, 之後的行程、住宿一切都是他們安排妥當. 我是在3月去雪景及花景, 可惜天氣不是太好, 但我也堅決上雪山, 雖然白濛濛, 又大風又大雪, 不可不贊攝影師、助手及化妝師的照顧, 及專業的意見, 他們不怕冷, 也陪我在雪上拍攝幾張照片, 出來效果真的如攝影師所說天與地一個色呢 !!

除了雪景, 我最愛的古城, 一生人一次幾肥都要著旗袍啦, 所以夜景我選擇古城的大樓, 出來效果比想像中好呢! 總括, 我很開心認識麗江的攝影團隊, 香港的服務, 而且, 後期的製作我們也很滿意, 一切一切我並沒有選擇錯, 現在我正等待著相簿呢 ^v^

Shirley & Joseph (麗江婚紗攝影.March 2012) Shirley & Joseph (麗江婚紗攝影.March 2012) Shirley & Joseph (麗江婚紗攝影.March 2012) Shirley & Joseph (麗江婚紗攝影.March 2012)

(感謝  Shirley & Joseph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麗江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LiJia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