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麗江.九寨溝 - Elsa & Alan (麗江 婚紗攝影.December 2011)

Elsa & Alan (麗江 婚紗攝影.December 2011)

Posted on 十二月 31st, 2011 with 0 Comments

今次很開心跟菲攝影到雲南拍攝婚紗相。在香港門市的服務非常貼心,講解十分清楚,而且即使很細微的事情服務員都會不厭其煩地提醒我們,令我們避免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真是十分感謝。

在雲南客棧老闆和老闆娘都很照顧我們,事事提點,拍完婚照太冷還會為我們送上薑茶,真是感動!第一天到束河小鎮,黑龍潭公園和拉市海拍。晚上到麗江拍夜景,當晚是滿月,天氣很好,還欣賞到難得一見的紅月亮!第二天上玉龍雪山,本來一起來看到雲層都很擔心,好在司機先生幫我們打聽到山上的情形,雖然山上很冷,但總算能穿過雲海。

一路攝影師和助理都很專業,最要多謝化妝師,幫我化了一個很好的妝,和很美的髮型。化妝師還很細心,她一路上一直留意我們的需要,幫我弄好亂了的頭髮,擺裙子,拍攝途中為我們帔衣服等等,實在感謝!

Elsa & Alan (麗江 婚紗攝影.December 2011) Elsa & Alan (麗江 婚紗攝影.December 2011) Elsa & Alan (麗江 婚紗攝影.December 2011)

(感謝  Elsa & Alan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麗江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LiJia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