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未分類 - Po Yee & Kin Sun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0)

Po Yee & Kin Sun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0)

Posted on 四月 21st, 2010 with Po Yee & Kin Sun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0) 已關閉迴響。

今年四月join左香港的婚紗攝影公司feiwedding到雲南影婚紗相,實在要和大家分享當中的喜悅。其實早於兩年前我曾到麗江旅行,已經愛上這個純樸的城市,周邊的湖光山色,猶如置身於仙境中,站在玉龍雪山下,頓感造物主創造的奇妙,人實在是多麼的渺小﹗麗江的美境至今仍歷歷在目,我和未婚夫決定重臨這地方,拍下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刻!

在整個程中,在fei的同事幫忙下,從香港選衫、改衫、訂客棧及機場接送,每一個細節也照顧周到。fei的禮服也較迎合香港新娘,改衫的阿姐也非常專業,在禮服方面的服務真的不錯。不過,如果姊妹們想揀衫的話,就要早一點預約,因為我今年二月才去揀衫,所以有好多衣服已經給其他客人hold起。

在住宿及機票方面,FEI介紹了<古苑客棧>給我們,這間客棧的廁所是好乾淨及水力夠猛,這個價錢實在物超所值! 當然,如果買機票,在深圳及廣州飛會是最平,大家可以在芒果網或真旅網買,信得過呢!

至於行程方面,記得在到步的時候,fei同事TRACY常致電問候我們有沒有高山反應,我和未婚夫也感到非常有人情味。在拍攝前一晚,攝影師及化妝師來到客棧和我倆見面,他們兩個都是說普通話,但還有一個助理是當地的大學生,這個大學生能操流利的廣東話,有時當我們聽不懂攝影師的指示,他便充當我們的翻譯,打破彼此間的溝通障礙。替我們拍攝的攝影師是相當年輕,我和未婚夫也擔心他的經驗不足,到了拍攝當天的早上,化妝師替我化了一個較濃的妝也替我梳了一個髻,這與我昨晚和她商量的不同,其實我也有點不滿意,但化妝師誠懇地對我說:『相信我,這種化妝拍出來的效果會較好。因為秏牛坪風很大,頭一定要紮得好緊。」最後我也只好聽從化妝師的意見。我們一行人到了秏牛坪,風真的好大,但是我的髮型真的沒有半點凌亂。此外,這個年輕的攝影師,真的非常專業,我最欣賞他那種認真的態度,每一張相片也是用心地拍,我和未婚夫的有好多次也做不到攝影師的要求,但他卻好有耐性,沒有半點脾氣;當我們能做到他想要的效果後,他就會回應我倆一句:『很好,真的做得很好!』這句簡單的鼓勵讓我們有更多的信心繼續拍攝。在兩天的拍攝完成後,攝影師也會將當天的作品展示給我們看,他的拍攝技術真的十分專業,他讓我倆在麗江留下幸福的片段,我和未婚夫也非常滿意!

在整個個程中,我最滿意的就是公司沒有半點hard sell,而且態度是相當親切及有耐性,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取回所有拍攝照片的softcopy(大約四百多張),在這四百多張中,有雪景、湖景、有花海、有古城、有海邊等,萬多元的價錢絕對物超所值。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我不能自行決定effect相的類別,有點可惜 (公司解釋是要由攝影師的專業判斷)~~~

(感謝 Po Yee & Kin Sun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麗江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LiJia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Comments are closed.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