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未分類 - 志森 & 凱健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0)

志森 & 凱健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0)

Posted on 四月 8th, 2010 with 志森 & 凱健 (麗江 婚紗攝影.April 2010) 已關閉迴響。

在網上無意之間發現一些婚紗照,覺得拍得非常專業,取景和角度都恰到好處,再繼續查看之下發現了Fei Wedding 這間公司。一看之下,Fei Wedding的照片風格獨特,新郎、新娘主角的擺位別成一格,有別於台灣、香港的婚紗照,加上一些的特效,感覺上每幅照片像畫一般的美,當中漾溢一番韻味,加上麗江的景色風光如畫,猶如置身在世外桃源。於是就決定讓fei 為我們拍婚紗照。

拍婚紗照的行程和服務方面我都很滿意。服務方面,從香港選衫、改衫、訂客棧及機場接送,每一個細節也照顧周到。fei 的職員很友善和細心,照顧行程和拍攝上的需要。選衫方面,款式類別很多,但有些則受到尺碼的限制,但最後總算都找到自己喜歡的款式。fei 的職員不厭其煩為我們一次又一次安排不同款式的禮服、婚紗試穿,直至讓我們找到喜歡的款式,你們的細心和耐性,值得一讚。在住宿方面,FEI介紹了<古苑客棧>給我們,這間客棧衞生企理,古色古香,這個價錢實在物超所值!

攝影師對我們很有要求,每個pose、角度都很講究,一絲不苟,為求拍出好的照片,在毛牛坪攀山越嶺,他是非常專業的攝影師。收到照片後,非常滿意他為我們所拍的照片,取景到位,攝影技巧一流,值得在此向我的朋友推介fei。在此再一次感謝攝影師小棋。
麗江是一個風光如畫的地方,麗江古城亦是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本人很喜歡這裏,有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來到這裏拍婚紗照,在這美景、世界文化遺產留下這美好回憶,當然要多得fei為我們提供的專業、細心、優質的服務。這樣萬多元的價錢,其實真是物超所值。

最滿意的是拍照出來的softcopy照片可以全都給我們,兩天拍了六百多張,讓我們回家慢慢「品嚐」這些照片。最好的是讓我們在家慢慢揀相,不似得一些香港的婚紗照公司要求客人在短時間完成揀相,而fei方便了我們,讓我們可在家中慢慢選,使我們揀選時都考慮得更細密,這是fei的最大優點。在整個過程中,fei的優點是不會Hard Sell,讓人有一種舒服的感覺,其他公司則在揀相時要「鋸你一頸血似的」,很有壓迫感。當然這都有賴fei的營商制度好。既可以去旅行,又可以拍婚紗照,一舉兩得,一個價錢兩種享受,實在抵玩。我相信未來會愈來愈多準新娘、準新郎會喜歡這種旅行和拍婚紗照兩者兼備的方式到海外拍攝婚紗照。期待fei開發更多景點,有機會話會找fei為我們再拍另一輯婚紗照。(到時,有沒有折扣先?)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一些效果照片是由fei決定,其實很多效果照片都選得恰當,但如能讓顧客自選兩至三張效果相則更佳(當然是不另外收費)。

(感謝 志森 & 凱健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麗江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LiJia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Comments are closed.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