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未分類 - Fanny & Reeds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0)

Fanny & Reeds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0)

Posted on 三月 31st, 2010 with Fanny & Reeds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0) 已關閉迴響。

香港
多謝阿Kate!! 你耐心解答我們的問題, 並且詳細地解釋套餐的內容, 縱使我們不斷煩你, 你也盡量滿足我們的要求. 而在調拍攝期時, 你也很落力地配合我們的想法, 真的要多謝你, 使我們能夠拍到玉龍雪山的怡人景色.

多謝Hami, 你是一個很盡責的人, 你為我們籌劃了一個十全十美的拍攝計劃, 你很細心, 在選衫時給了我們很多意見,由拍攝日程到機票、酒店、服裝,你都給我們安排得十分妥貼。我們遇到什麼疑問,你總會第一時間給我們滿意的答案,讓我們安心放心。回到香港, 我們足足揀相揀到晚上八時多, 過程中你和你的同事也很幫忙, 完全沒有催促我們. 在設計相簿時, 你亦非常仔細地和設計的同事講解我們的需要,每次聽你的意見,都總有意外效果。.

(29/3/2010麗江)
感謝麗江的攝影師!很高興可以和你一起在速河古鎮, 黑龍潭公園, 油菜花田和拉市海遇上美麗的風景,多謝你為了爭取更佳的角度,不斷為我們攀高俯低的拍照;多謝你全程都非常關切我們的需要,耐心地教我們擺姿勢。和你一起,感覺很舒服,就像多了一位朋友和我們一起享受這次麗江之旅。

感謝化妝師!你設計的髮型和化妝,新娘子回到香港仍讚不絕口。一路上你也很顧及我們的感受。

感謝攝影助理!你是一位很負責任的人, 在協助拍照時,你總會照顧我們的行李和隨身物品.

(30/3/2010麗江)
感謝攝影師!! 你是一位完美主義者。你的一絲不苛,使我知道什麼叫專業。有時一些相片的效果你不滿意,我們總是要重拍再重拍直至你滿意為止。你比我們的感覺雖然較沉默寡言和嚴肅,可是你做的一切的目的都是想我們擁有一輯完美的相片,而我們發現你其實也有風趣的一面(拍完照后,回到客棧,可以有傾有講).

感謝化妝師!!你為新娘子設計髮型和化粧, 使我們融化在雪山美麗的景中. 新娘子特別喜歡在白水河的髮型, 襯托了藍色的晚裝.

感謝攝影助手!! 你總是每刻都是帶着燦爛的笑容,細心地照顧我們, 特別在雪山拍照時,你總是先走一步伸手扶我們過去.

拍攝了足足兩天, 而且每天都要跑三四個景點, 加上全日要保持燦爛的笑容, 面部表情都疆硬了. 但當我們睇相的時候, 發覺照片的質素比想像中好,辛苦d都值得. 在相中回味,覺得自己去了一個有Fei Wedding朋友相伴愉快之旅。現在, 所有揀相, 排版等工作已安排好, 只等待你們的後期製作. 希望可以快點看到靚靚的相片吧.

最後,我們必須在此向Fei Wedding的每位有份照顧我們的工作人員由衷的說聲多謝。

Fanny & Reeds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0) Fanny & Reeds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0)

(感謝 Fanny & Reeds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麗江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LiJia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Comments are closed.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