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未分類 - Carrie & Raymond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1)

Carrie & Raymond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1)

Posted on 三月 31st, 2011 with Carrie & Raymond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1) 已關閉迴響。

衷心感謝Fei Wedding們留下美好甜蜜的回憶﹗

在出發拍攝婚照前,Fei Wedding我們貼心安排試穿禮服及更改禮服的服務。Fei Wedding的禮服款式尚算新穎,能切合不同客人的喜好。在挑選禮服時,工作人員也給我們專業的意見,使我們在挑選時考慮拍攝的需要,並因應不同的景點,挑選不同的禮服。工作人員也在出發前為我們預訂了當地舒適的客棧,好讓我們一到步後便於安逸的環境休息。

到達麗江,Fei Wedding在國內的同事已安排專車於機場外迎接。在抵達客棧時,內地的攝影團隊亦即時為我們講解翌日的攝影安排。攝影師一方面了解我們對攝影的要求,化妝師另一方面也與我們討論對妝容的要求,粵語翻譯翻譯員的態度親切,為我們妥貼地翻譯不理解的地方。

到了翌日,拍婚照的時刻終於展開了,心情既緊張又興奮。第一個景點是白天的麗江古城,心情好不緊張;由於天氣太冷的關係,我不停在抖;在拍攝的時候,我跟男主角的表情生硬得很。攝影師﹑化妝師及翻譯員不斷在鼓勵我們放鬆一點。專業的攝影師還耐心仔細地指導我們如何擺放不同的姿勢。

第二個景點是黑龍潭公園,清幽的景色令人開懷,還讓我們稍為放鬆,再加上早上的熱身,下午的狀態還不錯。可是,爬上樹後重心不穩,腳部還是不停顫抖,很擔心會丟下潭去。從別人的相簿中,倒看不到驚心動魄的一幕。

下一站是油菜花田。花田的景色絢爛奪目,還未觀賞夠花田的豔麗,大偉便埋首苦幹替我拍獨照。「噢…」一聲慘叫後,發現剛才佩戴著的婚戒不見了,心裏很是不安,數張千元大鈔就在我面前消失了,心想還得花錢再買另一隻作結婚之用。經過一陣子慌忙的「地氈式」搜索後,從攝影師的相機鏡頭裏鎖定婚戒於黑龍潭公園後不見了。男主角勸我還是趕緊拍攝,以免再度浪費假期﹑金錢作重拍。攝影師﹑翻譯員等也勸我抓緊時間,並答應於拍罷拉市海的景點後陪同前往搜尋。

拉市海美極了,天然濕地的景緻清新唯美;還得多謝配角馬兒的乖巧演出,使我在忐忑的心情下,也能順利完成拉市海的拍攝日程。拍攝完畢後,我們的團隊便一個箭步開車往黑龍潭公園。好不幸運,翻譯員迅速地便替我拾回那顆遺失的婚戒。失而復得,甚是殷慰。吃過晚飯後,我們便再到麗江古城拍攝夜景。穿著旗袍禮服的我倆不斷被遊人的目光注視著,好不尷尬。

在第二天拍攝玉龍雪山的重頭戲終於到達了,由於天氣不好,攝影師提醒我們盡量抓緊時間拍攝。到了雪山腳下,冷得不得了,心寒的感覺驟然湧現。但也理不得了,一鼓作氣地脫下暖暖的羽絨,圍觀的人們尖叫了,大概是為我倆脫衣的勇氣而叫囂。於拍攝過程中,化妝師﹑翻譯員和攝影師不斷地為我們打氣,使我們暫時忘卻寒風刺骨的感受。天色不什麼的好,陰天暗地的,我們不得不由玉龍雪山移往雲杉坪拍攝。雨下得綿綿的,雲杉坪的景色不是很美。直到最後一站的白水河,雨仍是一直下著。然而,專業的攝影師還是很認真﹑細心地為我們拍攝;在攝影師的悉心指導下,我倆便盡了最後的努力把照片完成,頑皮的耗牛還給男主角一個紀念,將牛角塞向男主角的背部,為我們的婚照拍攝劃上完美的句號。

Carrie & Raymond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1) Carrie & Raymond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1)

(感謝 Carrie & Raymond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麗江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LiJia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Comments are closed.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