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Zita & Wilson (香港 婚紗攝影.September 2016)

Zita & Wilson (香港 婚紗攝影.September 2016)

Posted on 十月 7th, 2016 with 0 Comments

想在此分享一下我們二人和Fei Wedding 拍攝engagement photo shoot 的過程。我和未婚夫兩個人長期居住在外地,所以由一開始我們已經決定要在香港拍一次engagement photo shoot. 第一次和Fei Wedding的同事見面,他們已經很詳細地聆聽我們的要求,亦有分享和討論他們以往的作品,主動給予我們很多有用的建議。

拍攝前幾天,Fei Wedding 的同事會用短訊提醒要帶備的物品和見面時間,令一向大頭蝦的我也不會忘記。揀選試穿拍攝的服裝時,Fei Wedding 的同事很幫忙,為我們配搭服飾。到了拍攝當日,拍攝團隊很友善和準時。化妝師特意為我準備了花環頭飾,我頭髮不夠長,她也很貼心地為我準備了好幾個髮片作造型用,效果很自然,根本不會看出是假髮。

到了每一個地點,團隊會幫我們整理道具和造型。我們兩個動作顯得生硬時,攝影師會很細心地指導我們,教我們如何拍出自然的感覺。我們在香港只有短短的個多星期,Fei Wedding 很有效率地在一個星期後準備好相片,讓我們可以在離港前選相。整個和Fei Wedding互動的過程都很開心,對我們的疑問,他們總會很有效率地回應。我們很期待收相的一刻!

20161204_5395_1032ed 20161204_5397_4a6d26 20161204_5399_635de5 20161204_5400_ba5e13

(感謝 Zita & Wilson 與我們分享動人的婚照)

更多香港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Hong_Ko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