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Kobe & Kendrick (法國 婚紗攝影.JUNE 2016)

Kobe & Kendrick (法國 婚紗攝影.JUNE 2016)

Posted on 八月 21st, 2016 with 0 Comments

拍攝前都好緊張,畢竟從未試過,但Fei Wedding很細心,照顧周到。出發到巴黎前化妝師已經跟我們聯絡,提點我們要注意的事,例如巴黎的治安不太好,建議我們Book車直接由機場到酒店會比較方便及安全,我沒想過這一點跟拍攝毫無關係的小事他們都考慮到及提點我們,真的意想不到。

到拍攝那天,化妝師很早就到了為我化妝set頭,過程中跟她談天,發覺她都很友善,感覺很舒服,令我稍為放鬆了一點。完成化妝後就出發了,一出酒店….下大雨…我們都很擔心,不知拍攝會否順利,但幸好到達第一站時就開始停雨了。開始拍攝,攝影師不斷教導我們擺Pose,他真的很有耐性,因為我倆都很不習慣這樣拍攝,笑容也極度生硬,但攝影師耐心地指導我們,慢慢我們都開始好了一點。可能是下雨的關係,氣溫也變得很冷。

而我,穿的都是露肩的婚紗跟晚裝,拍攝時真的冷到發抖…這裡又要一讚化妝師, 每影完一Shot她都立即送上外套給我禦寒,很貼心呢! 雖然拍攝當天天氣都不太穩定,但還好仍有藍天白雲的時候,攝影師都好爭取有藍天白雲的時候為我們拍攝多一些。
相已經全收到了,都很喜歡很美。感謝Fei Wedding,令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回憶。Fei Wedding的確是一個好選擇。

20170219_5496_3f4ee0 20170219_5495_1281c4 20170219_5494_aac40d 20170219_5497_78a5dc

(感謝 Kobe & Kendrick 與我們分享動人的婚照)

更多法國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France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