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Sherry & Sammy (麗江 影樓 婚紗攝影.January 2016)

Sherry & Sammy (麗江 影樓 婚紗攝影.January 2016)

Posted on 七月 3rd, 2016 with 0 Comments

謝謝Fei wedding使我們的拍攝婚照過程變得簡單輕鬆和順利。

在選婚紗和禮服期間,因為款式多元化,太多選擇,原定只可有兩小時的選服裝時間, 我們都超時了, 職員們不但沒有催促我們, 態度沒有不耐煩, 而且更細心和有耐性地給我們專業意見, 最後我們用了差不多兩個半小時才完成選服裝程序。

我們除了參加戶外的婚照攝影外, 我們亦選了影樓拍攝作戶外婚照攝影的綵排。在影樓拍攝時化妝師和攝影師都表現了他們應有的專業和耐性。化妝師替我太太作了兩個不同的造型, 太太都表示很滿意, 化妝師她很樂意聽取客人的意見及相當配合客人喜好,而且技巧純熟,化出來的效果很好。攝影師方面, 我與太太在拍攝期間都不習慣擺一些姿態和笑容, 攝影師都給了最大的耐性和專業去指導我們。場景方面, 估不到一個單位可以有這麼多的場景設置, 道具也十分認真。這次拍攝影樓對我們往後影戶外有十分大的幫助。

 
及後我們去了麗江影戶外, 出發前的幾個月至出發前一日期間Fei wedding職員都會為我們提供這次行程的意見, 如住宿, 交通工具, 和當地天氣資料等等, 好讓我們有充足準備。拍攝當天化妝師, 攝影師等人都對我們照顧有加,特別係攝影師十分熟悉當地, 由一個拍攝點到另一拍攝點都是以最快的路徑到達,幾乎沒有多走過路。

回來後, 我們都喜歡拍攝的成果而且最重要的是沒有被硬銷產品, 這點我不得不稱讚。最後多謝Fei wedding 提供一個使我們寶貴又難忘的旅程。

Sherry & Sammy (麗江 影樓 婚紗攝影.January 2016) Sherry & Sammy (麗江 影樓 婚紗攝影.January 2016) Sherry & Sammy (麗江 影樓 婚紗攝影.January 2016) Sherry & Sammy (麗江 影樓 婚紗攝影.January 2016)

(感謝 Sherry & Sammy 與我們分享動人的婚照)

更多麗江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LiJia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