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Yan & Emprise (九寨溝 婚紗攝影.October 2015)

Yan & Emprise (九寨溝 婚紗攝影.October 2015)

Posted on 三月 19th, 2016 with 0 Comments

選擇菲攝影的主要原因是她們擁有豐富的九寨溝攝影經驗,另一吸引之處是她們於拍攝期間的檔案能全數拿回。

在拍攝前一天,攝影師和化妝師便來到酒店與我們開會傾談拍攝當天的行程、拍攝風格和化妝要求。他們很有耐性,並一一回應我們的要求。到拍攝當天,攝影師的拍攝技術高超,每張相都提點我們該擺放甚麼姿勢,並盡量滿足我們提出的攝影風格要求。特別欣賞他們的是,攝影師和化妝師都很有心機,幫我們即場製作和帶備了一些簡單的攝影道具,還善用了我們帶去的道具,盡力令每張相都盡善盡美。

另外,化妝師亦很盡心盡力滿足新娘子提出的要求,幫她設計了一些很美的髮型,並提供了一些配襯的飾物,讓新娘子有更多選擇。攝影當天很冷,每當拍攝完畢稍作休息時,化妝師都會立刻遞上外套給我們,令我們感到非常窩心。攝影助手亦非常專業,經常提點我們該擺放的姿勢,還主動幫我們拿東西。總括而言,攝影團隊非常專業,幫了我們很多,令整個拍攝過程非常順利!

20160520_5122_9eea8c 20160520_5127_d6fafa 20160520_5123_21fd32 20160520_5129_41bed2

(感謝 Yan & Emprise 與我們分享動人的婚照)

更多九寨溝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Jiuzhaigou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