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媒體報導 - Fei Wedding菲.攝影榮獲「新婚生活易大賞2015」

Fei Wedding菲.攝影榮獲「新婚生活易大賞2015」

Posted on 十二月 2nd, 2015 with 0 Comments

Fei Wedding榮獲新婚生活易大賞2015「新人至愛婚紗攝影 – 中國大陸」!

fb_00

自2008年品牌創立開始,Fei Wedding便專注於麗江及九寨溝拍攝婚照,是全港首間到這兩個景點拍攝的婚攝公司。這次榮獲由新人投票的獎項,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亦肯定了我們一直提供的優質婚攝服務。

能夠得到新人們的支持,除了因為壯麗自然的景點,相信也與我們的服務有關。我們一直堅持為新人提供優質服務,更絕對不設隱藏收費,使我們多年來備受新人們青睞。

另外也不得不提我們專業的拍攝團隊。我們的拍攝團隊具有豐富經驗,擅長以自然而優美的手法拍攝,更會照顧新人的需要,讓新人在最自然的狀態拍下最美的婚照。

而且,由於我們的拍攝團隊有多年在麗江及九寨溝拍攝婚照的經驗,團隊對當地的拍攝景點及環境都十分熟悉,更可以帶領新人們到一些特別的景點拍攝,例如在古色古鄉的客棧拍攝充滿民族風情的婚照,為新人帶來難忘的體驗。

歡迎到我們的網站欣賞新人們於麗江拍攝的婚照:
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LiJiang

感謝新婚生活易頒獎給我們,亦感謝投票給我們及一直支持我們的新人,今後我們會繼續用心服務,為準新人們拍攝更多迷人的婚照。

fb_01 fb-02 fb-03

詳情可瀏覽新婚生活易網站:
http://campaign.esdlife.com/bridal-award/2015/

查詢:3580 1672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