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媒體報導 - FEI WEDDING 菲.攝影連續五年榮獲星級婚紗攝影 (公司組別:中國) 最佳口碑

FEI WEDDING 菲.攝影連續五年榮獲星級婚紗攝影 (公司組別:中國) 最佳口碑

Posted on 一月 9th, 2015 with 0 Comments

星級婚紗攝影(中國)最佳口碑

Superb Pre-Wedding Photography (Company Category)-China

Best Public Praise

About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成立於2007年,是全港首間專門提供麗江及九寨溝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 成立以來,一直以為新人提供最優質照片為宗旨,致力研發各種攝影技術的同時,亦不時為新人搜羅各地不同的美景,務求為新人拍攝一輯引以自豪的婚照。現時,除了麗江及九寨溝外,取景拍攝的地區範圍已覆蓋台灣、峇里、日本、韓國、澳洲及歐洲等地,為香港僅有能提供世界各主要城市婚攝景點選擇的公司。

沉醉於大自然的懷抱

作為首間帶領新人前往舉世聞名的麗江及九寨溝拍攝婚照的公司,Fei Wedding Photography絕對擅於捕捉大自然的美景,無論是雪山花海,又或是平原湖泊,都能與新人一一遊走,把每一個在自然風光下的真摰情感收進照片內。

早在7年前,Fei Wedding 已看準未來的市場需求,率先開拓大自然景點路線,成為全港第一間提供雪山、花海、湖泊及古城等等拍攝景點的婚紗攝影公司。「我們在市場未掀起熱潮前,已經推出麗江及九寨溝婚紗攝影服務,時至今日,已經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對各地的地理景點與氣候變化相當熟悉,這是拍攝高質素相片的重要因素,亦是我們比別人優勝之處,更是不少新人選擇我們拍攝婚照的原因。」現在只要提到麗江及九寨溝婚紗攝影,大部份的新人們都會自然聯想起Fei Wedding這個以不一樣的婚攝景點而知名的品牌。事實上,除了這兩個深入人心的景點外,Fei Wedding這些年來也開拓不少香港一眾新人夢寐以求的景點,當中包括日本、韓國櫻花紅葉及巴黎、羅馬浪漫古都之旅等等的婚攝主題,不得不說都是由Fei Wedding帶領出來的海外婚攝潮流。

Fei Wedding Photography能夠再次獲得星級婚紗攝影(公司組別-中國)-最佳口碑,絕對是因為他們一直以質量為先的堅持,無論是對照片的品質或是服務的標準,都是由業內最資深的精英把關,並有大師級的攝影師坐鎮,對拍攝的光線、照片的構圖及色彩的處理等要求均極為嚴格。真誠的態度加上專業的技術,讓Fei Wedding一直以來得到香港有品味及有要求的新人支持,口碑不斷。近年,有見市場上掀起一股韓式影樓的熱潮,Fei Wedding亦於2014年第四季度推出本地僅有能媲美韓國當地的實景影樓「Secret Place」,從此,喜愛韓式婚照的新人再也無需遠赴韓國,在香港也能拍攝一輯唯美的影樓婚照,也許比親身到韓國拍攝還要驚喜。

意想不到的婚紗攝影之旅

藍天白雲、壯麗雪山、碧綠湖畔以及一望無際的花海草原‧‧‧‧‧‧置身在這些如世外桃源般的美景下拍攝婚照是不少新人的夢想, Fei Wedding Photography帶領新人們在自然風光下見證永恆的幸福。

壯麗雪山花海湖泊-麗江與九寨溝

每年春天都是新人到麗江拍攝婚照的大熱季節,夢境般的玉龍雪山、浪漫甜蜜的拉市海花田、如梯田般的白水河河流、古色典雅的麗江古城,無論是自然美景,還是別具氣色的建築,各種浪漫唯美的元素都能在麗江一一找到。到了深秋季節,來到漫天紅葉的九寨溝,在七彩繽紛的五花海湖泊旁見證倆人的愛情,或是看着如仙境般的鏡湖上的倒影,又是一張美麗動人的照片。無疑選擇到麗江或九寨溝作為婚照拍攝地點的新人,Fei Wedding誠然確是不二之選,因為他們不但擁有多年於當地拍攝的經驗,拍攝團隊的部份成員更是由香港攝影部的同事組成,結合兩地的技術及充分掌握地形氣候變化的優勢,絕對是拍攝高質素相片的信心保證。

醉人櫻花紅葉-日本與韓國

近年大熱日韓婚紗拍攝,而Fei Wedding早在熱潮前已成熟發展當地婚攝景點路線,除了新人熟識的主打景點外,他們也能發掘與別不同的取景地點,拍攝出不一樣的動人婚照。每年的春日櫻花和秋之紅葉主題拍攝更是他們的拿手好戲,拍攝團的名額更是一早便被新人預約爆滿。

浪漫異國風情-歐洲

大自然不是你的那杯茶,想體驗一下歐洲古都的浪漫氣氛,感受異國情懷。Fei Wedding 的歐洲婚攝之旅也是絕佳的選擇,在浪漫迷人的意大利、法國、希臘等地留下倩影。憑着攝影總監多年遊遍海外拍攝婚照的經驗,能為新人規劃出最理想的拍攝時間,以時間與光線取得完美平衡為重點,同時避開人潮,在日光與夜幕下均能拍攝出景點所帶來的獨有氣氛。

非一般的體驗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在太子過三千呎的服務點,地方舒適寬敞,為新人提供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售後服務,而親切的婚紗攝影顧問更會為客人提供最專業的意見。為讓新人能擁有一輯完美的婚照,香港的攝影技術總監更親自指導各項攝影、設計及後期美工的流程,並堅持以香港作為後期製作的基地。而且有別於其他公司,罕有地採用廣告級數的16bit 相片處理技術,令每張照片更加細緻,達到高品質的婚紗照片。在新推出的「Secret Place」韓式影樓中,有別於本地一般傳統的影樓場景,內置豐富的實景場地及極具心思的佈置,吸引不少熱愛韓式格調的新人,前來拍攝一張又一張精緻的婚照。

婚禮雜誌 Vol.173 Fei Wedding 沉醉於大自然的懷抱 -  星級婚紗攝影 (中國) 最佳口碑 (婚禮雜誌 No. 173) Fei Wedding 沉醉於大自然的懷抱 -  星級婚紗攝影 (中國) 最佳口碑 (婚禮雜誌 No. 173)

photo>Fei Wedding
text>Louise Ta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地址:九龍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9樓905室
電話:3580 1679
網址:www.feiwedding.com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