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歐洲.海外 - Kimberly & Reggie (普羅旺斯 婚紗攝影.August 2013)

Kimberly & Reggie (普羅旺斯 婚紗攝影.August 2013)

Posted on 十月 22nd, 2014 with 0 Comments

選了Fei wedding 作為婚紗攝影的公司,是因為喜歡攝影師 拍攝的照片風格——-把情人之間的甜蜜幸福凝聚在照片內,散發出溫馨的感覺。其次是因為拍攝的地點在法國的普羅旺斯( Provence ), 其中的小鎮阿維儂 ( Avignon ) 是薰衣草的故鄉,小時候曾看過一套愛情劇集,男主角追隨女主角到薰衣草的故鄉, 想不到自己有幸像劇中的女主角,身處在這浪漫的地方拍攝婚紗,感到非常幸福。

第一天的拍攝地點是在法國的普羅旺斯( Provence )。拍攝當天,由攝影師 負責駕車,細心的化妝師 擔心我們口渴,替我們買了水。一路上,他們倆對我們一直照顧有加。不論是拍攝的姿勢,還是對我們的要求,攝影師也耐心地指道及回應,非常專業。

第二天的拍攝是在巴黎,巴黎的人非常熱情,一路上也向我們送上祝福,身處在巴黎鐵塔下,攝影師 指導我們完成「世紀之吻」的動作。最難忘的是攝影師帶我們坐旋轉木馬,另一半在身旁站着,木馬開動了,沿途的人也停下看着我們,露出燦爛的笑容。那一刻,感覺自己像童話裏的公主,連小孩也報以甜甜的笑容。

感謝攝影師 和化妝師 同其他Fei Wedding既staffs陪伴我倆一起經歷和紀錄這段難忘和充滿愛的旅程。

更多法國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France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