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香港.澳門 - Eva & Jack (香港 婚紗攝影.August 2014)

Eva & Jack (香港 婚紗攝影.August 2014)

Posted on 九月 29th, 2014 with 0 Comments

由於未婚妻突然希望擁有一輯中式及晚間外景pre-wedding 因為距離我們結婚不足3個月時間很趕迫切當很多家公司都未能配合的情況下已經有打消拍攝的念頭。

幸運地我們找到Fei Wedding。 他們能夠給出我們具體的時間表又能配合我們星期六日才空閒的難題。由決定聘用Fei Wedding, 去到揀衫、試衫、拍攝及揀相只用了不足一個月。而揀完相後5已經修好相供我們下載瀏覽而在網上確認修改要求/確認修改後工作人員都會再與我們聯絡確保明白我們的具體要求而且對我們的要求亦有專業的反饋意見並非草率了事,確實使我感覺良好。

談談拍攝當日情況雖然天氣不太穩定,時而天晴時而大雨加上場地意外地成為cos play及伯伯龍友攝影場地當時心情真的有點… 但在攝影師的安排下影出來的相片效果卻非常好沒有多餘的 “外人” 入鏡有些天陰下雨的照片拍出來的效果還頗特別呢。

日景拍攝有三件事令我很深刻的分別是化妝師怕我們手提袋放在地上會被弄髒弄濕全程地拿在手上 (那個袋是很重的); 另一件事是攝影師為了拍攝效果不惜在草叢裡餵蚊餵了十幾分鐘仍然堅持完成他的作品還有是在炎熱及潮濕的天氣為我們撥扇。至於夜景呢就是他們下雨時只會照顧我們為我們撐傘。總括而言整個Fei Wedding的拍攝、服務團隊都很專業及細心,令到拍攝及製作都能順利完成。

在此再次感謝 Fei Wedding工作人員付出了專業及貼心的努力,為我們拍攝出滿意的結婚紀念照片完成了我未婚妻的心願。

Eva & Jack (香港 婚紗攝影.August 2014) Eva & Jack (香港 婚紗攝影.August 2014) Eva & Jack (香港 婚紗攝影.August 2014) Eva & Jack (香港 婚紗攝影.August 2014)

(感謝 Eva & Jack 與我們分享動人的婚照)

更多香港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Hong_Ko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