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媒體報導 - Fei Wedding 讓大自然見證愛的溫暖 – 婚禮雜誌(No.168)專題介紹

Fei Wedding 讓大自然見證愛的溫暖 – 婚禮雜誌(No.168)專題介紹

Posted on 八月 30th, 2014 with 0 Comments

Fei Wedding  讓大自然見證愛的溫暖

喜歡大自然戶外風光的新人,可選擇到訪九寨溝及雲南麗江拍攝,投入大自然的懷抱,配襯著當地得天獨厚的宏偉景色,使你倆的婚照更散發迷人一面。Fei Wedding團隊在當地擁有資深的拍攝經驗,令新人可無憂無慮享受整個攝影旅程,為你們創造永恆不滅的回憶。

留下難忘的足印

Fei Wedding是香港首間開拓九寨溝及雲南麗江的婚紗攝影公司,當地的景色秀麗,且景點之間的距離甚近,兩日內便可遊歷古色古香的小鎮和壯麗的雪山,故定能為你倆拍下一輯既難忘又耐看的婚照。至於整個行程安排新人可放心交付Fei Wedding負責,因為他們非常熟悉當地極富特色的景點、氣候和風土人情,務求以悉心的安排使新人無後顧之憂,輕鬆投入拍攝過程。而且,每一個拍攝景點都經過Fei Wedding長時間評估和資料搜集,並實地觀察各景點和四季變化後,才決定是否適合帶領新人前往拍攝。

全面照顧與配合

除了擅長國內婚紗攝影,Fei Wedding亦有推出法國、日本和瑞士等地的海外拍攝,並善於在世界各地尋找大自然的美麗景致,如韓國楓葉、日本櫻花等,能夠因應四季的不同氣候、不同的天氣變化,拍攝出不一樣的自然風光。故看著Fei Wedding的相片,絕不會有一式一樣的感覺,是獨特、富色彩的婚紗照。同時,在後期製作上,他們採用16-bit照片處理技術,有助使婚照呈現如廣告級的效果。Fei Wedding亦非常著重攝影技術和質素,因此,多年來的攝影團隊都是來自同一批的攝影師和化妝師,確保拍攝質素的穩定性。其專業團隊憑藉豐富經驗,培養了一套獨到的審美觀,善於構圖、運用光線和色彩為你記錄真情與浪漫的畫面。

Expert Advice

大自然風景會隨著時間或保育問題而產生不同變化,以後也許會不能於此地方拍攝。因此喜歡大自然的新人,就要把握時間前往心儀的拍攝景點。

婚禮雜誌 Vol.168 Fei Wedding  讓大自然見證愛的溫暖 -  婚妙 婚禮攝影(婚禮雜誌 No.168)

photo> Fei Wedding
text> Chelsea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地址:九龍廣東道1155 號日昇廣場9 樓905 室
電話:3580 1679
網址:www.feiwedding.com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