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麗江.九寨溝 - Candy & Sam (九寨溝 婚紗攝影.May 2014)

Candy & Sam (九寨溝 婚紗攝影.May 2014)

Posted on 八月 26th, 2014 with 0 Comments

從打算拍婚紗照開始心中一直想到陽光海灘與大象合照,可惜沒有一間能拍出我想要的效果! 所以與男朋友沒有方向下於婚紗展一直行一直行,直到到了fei wedding的位置,我與男朋友都被fei wedding婚紗相吸引而停下腳步。當日問了好幾條問題便離開了!當時自己心大心細,回家做了research之後才再到門市詳細詢問,當天的員工Jennifer非常有熱誠解釋詳盡,讓我們沒有感覺到有一點壓迫感,完全感覺她是站於人客角度,這天我並沒有作出任何決定便走了(畢竟也是人生一件重要事帶著微笑眼睛且露齒而笑的笑臉),但jennifer仍然以有善親切笑容對待!

當然,最終都選擇了fei wedding,到九寨溝拍攝我的婚紗照!

記得到達當地會見攝影團隊那天已感覺拍攝肯定會很順利。當然不出我所料,攝影師,化妝師,助理,他們的專業令我很放心,於兩天拍攝的過程中照顧周到,完全能做到我們的要求,拍攝過程當中,我與男朋友一直讚不絕口,現在感覺還記憶猶新,整個過程真的真的非常順利,只要你有想法,跟他們説他們一定會配合你!

由開始到挑選衣服到拍攝到還禮服到挑選相片,fei wedding每一位員工都很好,很熱誠,真的真的fei wedding是沒錯的選擇,整個過程都很滿意,讓我們有美好回憶,非常感謝你們每一位!

在猶疑的你,還在等什麼,快找fei wedding讓自己也留下美好回憶吧!

Candy & Sam (九寨溝 婚紗攝影.May 2014) Candy & Sam (九寨溝 婚紗攝影.May 2014) Candy & Sam (九寨溝 婚紗攝影.May 2014) Candy & Sam (九寨溝 婚紗攝影.May 2014)

(感謝 Candy & Sam 與我們分享美麗婚照)

更多九寨溝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Jiuzhaigou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