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香港.澳門 - Emmy & Herman (澳門 婚紗攝影.May 2014)

Emmy & Herman (澳門 婚紗攝影.May 2014)

Posted on 五月 31st, 2014 with 0 Comments

一直都很想在香港以外的地方拍婚照,因為澳門離香港近,行程亦容易預算,於是選定了澳門作為拍婚照的地方。 在網上搜尋過無數婚紗拍攝公司,十分欣賞Fei Wedding的作品,很有感覺,於是就選了Fei Wedding。

在婚展中遇到了我們的攝影師, 他很仔細地介紹澳門的景點給我們,還教我們如何訂酒店和鄭家大屋拍婚照,於是我們亦安心出發去澳門了!

拍照前心情有點緊張,因為自己從來未拍過這些照片,擔心自己影出來表情生硬,但攝影師和助手在拍攝過程中不斷教我如何擺pose, 之後開始越影越投入,到最後拍出來的效果令我非常滿意!

除了攝影師,還要讚賞的是當日的化妝師,很喜歡她的化妝技巧,她完全根據我的要求做出了不同的做型,每個做型我都很喜歡, 朋友都超讚! 還記得拍攝當日天氣非常炎熱,化妝師竟然很細心的帶備傘子,好讓我們在烈日當空拍攝下舒服一點,還有一路在旁的助手非常幫手,替我們打點一切。

要多謝的還有office那些女同事,從挑選禮服到揀相片,她們都很親切友善,提供很多有用的意見,而且一點hard sell也沒有。

相片看過了,我們都非常滿意攝影師的作品,整個團隊都給予我們一次很滿意的體驗! 多謝!

Emmy & Herman (澳門 婚照共享.May 2014) Emmy & Herman (澳門 婚照共享.May 2014) Emmy & Herman (澳門 婚照共享.May 2014) Emmy & Herman (澳門 婚照共享.May 2014)

(感謝 Emmy & Herman 與我們分享動人的婚照)

更多澳門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Macau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