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日本.韓國 - Safiya & Donald (日本 婚紗攝影.April 2014)

Safiya & Donald (日本 婚紗攝影.April 2014)

Posted on 四月 30th, 2014 with 0 Comments

早前係網上無意中見到FEI WEDDING依間公司,去到網頁度見到其他客人既相片自然得來都影得唔錯,而且有咁多相做例子,水準應該有一定保證。

出發前雖然沒時間相約攝影師攝影師傾行程風格,但化妝師化妝師都主動Whatsapps我地傾想要既風格和需要準備的東西等等。

還記得影相前一晚還在病到聲沙和不停咳,幸好睡了一覺後在拍攝當天勉強撐得住,化妝師很細心的給了我幾包暖包保暖(當時景都奈良的氣溫都是十多度左右,接近傍晚更只得幾度),而且在拍攝全程中不厭其煩為我披上和拎走外套,即使只有一兩分鐘的空檔也希望幫我暖暖身子。攝影師全程也很有耐性和專業的指導我們擺POSE,而且也很符合到我們想要的風格,非常謝謝攝影師和化妝師 !!!

揀衫同揀相既過程都很滿意,謝謝各位FEI WEDDING既員工,大家都很好笑容和很親切,令我們整個影pre-wedding的過程都很愉快!

Safiya & Donald (日本 婚紗攝影.April 2014) Safiya & Donald (日本 婚紗攝影.April 2014) Safiya & Donald (日本 婚紗攝影.April 2014) Safiya & Donald (日本 婚紗攝影.April 2014)

(感謝 Safiya & Donald 與我們分享動人的婚照)

更多日本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Japan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