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日本.韓國 - Carol & Mike (日本 婚紗攝影.April 2014)

Carol & Mike (日本 婚紗攝影.April 2014)

Posted on 四月 30th, 2014 with 0 Comments

現在回想整個日本櫻花Pre-wedding之旅我們仍然非常回味。整個過程全靠Fei Wedding全team合作無間以致過程非常順利,在此特別多謝負責婚展的Hami、店中後勤支援的Jennifer,當然還有攝影師攝影師和化妝兼助手的化妝師。

出發前攝影師和化妝師主動和我們溝通這一點實在很窩心,因為可以令攝影師知道我們的要求和風格,令當日攝影進度能夠事半功倍;而他的經驗分享更能令我們知道事前有甚麼需要注意,令我們可以有更好的狀態去拍攝。

拍攝當日是「藍天白雲」和「櫻花滿開」這對無敵組合,令我們四人都心情大好,而這對組合一齊出現更是多年未見,可見我們的幸運。不用多說,在這對組合加持下,再配以攝影師深厚的攝影技術,相片出來的意境和效果令我們十分滿意。

更令我們意外的是,攝影師還首次執刀,為我們拍攝了一輯以「夜櫻」為題的相片,令整輯婚照中能夠有「日」和「夜」這兩種完全不同感覺和風格的櫻花,為這次以櫻花為主題的Pre-wedding Photo劃上完美的句號。

Carol & Mike (日本 婚紗攝影.April 2014) Carol & Mike (日本 婚紗攝影.April 2014) Carol & Mike (日本 婚紗攝影.April 2014) Carol & Mike (日本 婚紗攝影.April 2014)

(感謝 Carol & Mike 與我們分享動人的婚照)

更多日本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Japan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