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婚照共享 - 麗江.九寨溝 - Mon & Sam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4)

Mon & Sam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4)

Posted on 三月 31st, 2014 with 0 Comments

還記得在去年4月的婚紗展中初茫無頭緒,偶然看到FEI以麗江大自然為主題的婚照,遇見了攝影師。談論過一些照片,聽取了不同的意見後,即日便決定來年3月到麗江進行拍攝。

一年轉眼便過去,正式踏上麗江之旅。

一路上時間和行程的安排非常流暢,這兩天的拍攝行程一點不會覺得疲於奔命。

從拍攝前開會、到當日化妝、換衣服、交通安排、拍攝,都會感覺到是「經驗」與「細緻」的結合。特別是化妝與拍攝時的溝通,上雪山最佳的時間(中午前完成),獨家的拍攝地點(尤其是雪山與拉市海),一切都是決定性的。在此特別感謝大剛與明華如好友般的照顧。

回港一個月後,到了選擇照片的時間。400多張相片之中有雪山、杉林、湖景、河景、濕地、古城屋頂燈籠、夜景水車水燈、花海、大樹、騎馬,最後居然花了7個小時從幾百張中挑50張出來! 真是叫我們難以取捨呢!

最後再次感謝FEI WEDDING一眾職員的熱情款待與專業意見。感激在茫茫拍攝公司中遇上FEI,帶給我們一次美妙的旅程,一個難忘的回憶,一輯無可取締的婚照。(同時也十分期待攝影師即將於BIG DAY當日的作品)

Mon & Sam (麗江 婚照共享.March 2014) Mon & Sam (麗江 婚照共享.March 2014) Mon & Sam (麗江 婚照共享.March 2014) Mon & Sam (麗江 婚照共享.March 2014)

(感謝 Mon & Sam 與我們分享動人的婚照)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