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麗江.九寨溝 - Yannan & Benny (麗江 婚紗攝影.December 2013)

Yannan & Benny (麗江 婚紗攝影.December 2013)

Posted on 十二月 31st, 2013 with 0 Comments

菲攝影拍攝後感 Yannan & Benny

咱們結婚了!

跟老爺奶奶丶外父外母喝完早茶,招呼完來港參加婚禮的親朋戚友,我兩口子終於找到點私人時間「善後」,陪老婆大人走進髮型屋剪一襲短髮標誌新生活的開始,自己則在旁靜譔回味這段醞釀良久的憶記。

Samson 和 Jenny 是我大學朋友,前者是大伙兒十幾年的 event organiser, 小至去旺角食飯,大至出國旅行,交他安排都絕對完善,從未出錯的。他亦就是小弟的媒人,我老婆就是在他安排的行山+生日飯中出現在我的生命;Jenny 做事一絲不苟,正式當醫生後她的認真態度還是與日俱增,我和女朋友對他倆早就下了一個最簡單的結論:跟佢地冇死。

去年年中 Samson 給我們看了他跟 Jenny 的 pre-wedding 相,我女朋友已看得雙眼發光,話說她幾年前已經打算和兒時好友到麗江游玩,可惜時間安排不上,現在眼見照片已是如斯漂亮,她更是非去不可。 於是我倆便於個多月後的婚展中,比較了不同的攝影公司的麗江 package,結果也跟 Samson Jenny 和很多準新人一樣,選了 Fei Wedding.

對於Fei Wedding 的服務內容和安排,我們是很滿意的,揀衫(Eunice)揀行程(Jennifer)時既有細心詅聽我們的意向喜好,亦給了我們很好很實質的意見,改衫攞衫順利,攝影師(大剛)、化妝師丶助手丶司機都很友善、專業,兩日的拍攝感覺有點像明星拍外景。 感謝中國東方航空把我們昆明到麗江的班機取消,將人送到麗江後,婚紗仍放在香港,使這旅程更難忘,一星期的奇妙假期,跟心愛的人到長江第一灣玩飄流,走過叫人超越生死的虎跳峽(最心寒的不自己走一人寛那段,也不是看著愛人走那段,而是一起坐旅遊巴沿懸崖上山的時候……),這經歷真是非筆墨能形容的浪漫。

自古成敗論英雄,什麼細心丶有禮丶安排週到都是陪襯,相靚最實際,大剛作品的水準跟他瀟灑豪邁的性格一同叫人折服。

㨂相很開心,Jennifer 在景點丶服裝丶色系丶橫直等的平衡和取捨上給了很大的幫助,另一方面我們是很趕的,十二月拍三月結婚,他們也使命必達地在結婚前交貨,我們是非常感激的。

好事多難丶幸福得來不易:上頭落雹丶出門暴雨、酒店水浸只會令我倆更珍惜以後的每一天!

多謝 Fei Wedding , 多謝半島酒店轉我地落 Ball Room, 多謝 Samson & Jenny 做唒功課俾我地抄,並祝願你倆的婚禮一切順利,永遠幸福快樂!

Yannan & Benny

Yannan & Benny (麗江 婚紗攝影.December 2013) Yannan & Benny (麗江 婚紗攝影.December 2013) Yannan & Benny (麗江 婚紗攝影.December 2013) Yannan & Benny (麗江 婚紗攝影.December 2013)

(感謝 Yannan & Benny 與我們分享動人的婚照)

更多麗江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LiJia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