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麗江.九寨溝 - Sonya & Wyman (麗江 婚紗攝影.December 2013)

Sonya & Wyman (麗江 婚紗攝影.December 2013)

Posted on 十二月 31st, 2013 with 0 Comments

參加Fei的海外婚紗拍攝沒有特別的原因,純粹行逛婚展時想搵間香港的婚攝公司又能提供海外拍攝的服務,因感覺香港公司總比其他外地的較為放心及穩陣,起碼不用去到當地先揀衫,改衫及怱忙揀相。加上我男友比較喜歡大自然的景象,因而被麗江的景色所吸引。

出發前收到Fei的職員通知,今年麗江下雪的日子又比往年延遲了(時值12月初),而我倆選擇麗江的其中一個原因便是貪其玉龍雪山的雪景夠壯觀,故此出發時的心情頗患得患失,坦白說我倆仍抱住一絲絲希望的。

終於到出發的日子了,當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時,第二個壞消息傳來,我們所搭的航班時間更改已起飛了,最快到達的方法要深圳搭去昆明再轉機,約計要到第二天早上才到步,我倆呆了,即我們無法依原家行程拍攝,頓感徬徨無助,幸好致電予Fei的負責人說明狀況後,對方也即時應變,替我們聯絡麗江的客棧及拍攝團隊,盡力調配行程,使我們沒有因而錯失任何一何景點,而我們亦因禍得福,雪山的雪比原定拍攝時間多,再配合攝影師出色的拍攝技巧,我們對拍出來的照片效果也滿意。

對於Fei能靈活彈性處理突發的事情,我們真的要給個讚。

Sonya & Wyman (麗江 婚紗攝影.December 2013) Sonya & Wyman (麗江 婚紗攝影.December 2013) Sonya & Wyman (麗江 婚紗攝影.December 2013) Sonya & Wyman (麗江 婚紗攝影.December 2013)

(感謝 Sonya & Wyman 與我們分享動人的婚照)

更多麗江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LiJia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