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日本.韓國 - Sandy & Thomas (韓國 婚紗攝影.October 2013)

Sandy & Thomas (韓國 婚紗攝影.October 2013)

Posted on 十月 31st, 2013 with 0 Comments

第一次認識 Fei Wedding 和 攝影師,是2011年與朋友們同遊澳洲時。那次他們找了Fei Wedding影 pre-wedding,後來看過他們的照片,覺得拍得相當好,無論風景、角度、人物、光線,樣樣也恰到好處。及後在朋友的Big Day上,再一次見識到他們的專業及合作無間,所以,在自己的大日子,當然第一時間想起Fei Wedding。Wedding Expo時知道攝影師 會親自到韓國拍攝pre-wedding,我與未婚夫第一時間就join 了他們,滿心歡喜地期待著我們的韓國南怡島pre-wedding 之旅。

拍攝前一天發生了件小意外,就是本人扭傷腳了… 加上拍攝當天天氣突然變差,令我心情變得有點不愉快。還好化妝師一邊細心地幫我化妝,一邊與我聊天,還跟我說,陰天影相特別漂亮,使我緩和了不少擔憂與緊張感。化完妝後,真的眼前一亮,我覺得她給我化的妝很適合我,顯得我很漂亮~哈哈~~ 攝影師也很專業細心,他處處為我的傷著想,沒有要求我作太多高難度動作,而且為我們捕捉最好的角度及姿態,務求為我們拍得好照片。下午時分,開始下起雨,使得我們要冒著寒風雨點進行拍攝,雖然天氣加上雨水令我們覺得很冷,但化妝師對我的細心呵護,攝影師一放下相機,即為我披衣抹雨,使我感到很溫暖。拍攝最終也順利完成,整個拍攝過程也很輕鬆愉快。

沒想到這麼快有相片可以看,在未見到相片前,我還有少許擔心雨天拍出來的效果會不漂亮。與男朋友一看之下,覺得很喜歡~ 相片整體感覺很柔和,很溫馨,尤其是最後那張雨點下的相片,更是喜出望外。真的如他們說的,原來雨天也別有一番味道~ 那漂亮的妝,整天也沒有化掉;相片更是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好,這就是我們想要的感覺~ 真的非常謝謝化妝師及攝影師的神乎其技及細心照顧,最後還要謝謝Fei wedding 有份幫助過我的各位同事~每一位也很細心有耐性,尤其是jennifer,由選衣服到揀相片,都給了我們很多實貴的意見呢~ 這次對我來說,是一次很難忘的經歷呢。

Sandy & Thomas (韓國 婚紗攝影.October 2013) Sandy & Thomas (韓國 婚紗攝影.October 2013) Sandy & Thomas (韓國 婚紗攝影.October 2013) Sandy & Thomas (韓國 婚紗攝影.October 2013)

(感謝 Sandy & Thomas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日本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Japan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