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日本.韓國 - Natalie & Mike (日本 婚紗攝影.April 2013)

Natalie & Mike (日本 婚紗攝影.April 2013)

Posted on 四月 30th, 2013 with 0 Comments

很早時候看了你們的作品,已經選定了找你們拍婚照。之前一直對海外拍攝的方式一無所知,幸好職員講解清楚。試衫等前期準備,比想像中順利得多。

到大阪拍攝,擔心的是天氣。幸好天公還算待我們好,臨攝影前一天非常大雨,到我們拍攝日,一點雨也沒有。雖然大雨把不少櫻花打落,攝影師攝影師仍為我們找到適合拍攝的櫻花樹,效果相當不錯。我們都不是常拍照的人,都怕笑容生硬,在攝影師指導下,又幾自然wor,作品相當稱心。而且大阪城真是一處理想拍攝地點,櫻花樹集中,又有日本古典味,天守閣煞是優雅,又有護城河及城樓供取景。

仲有要多謝化妝師,全程跟足拍攝,仲有就係好細心。由於當天只有十多度,化妝師總是提點我未婚妻準備好才脫下大褸,每個拍攝完結時,又第一時間送上大褸。

Natalie & Mike (日本婚紗攝影.April 2013) Natalie & Mike (日本婚紗攝影.April 2013) Natalie & Mike (日本婚紗攝影.April 2013) Natalie & Mike (日本婚紗攝影.April 2013)

(感謝  Natalie & Mike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日本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Japan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