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麗江.九寨溝 - Nancy & Frison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3)

Nancy & Frison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3)

Posted on 三月 31st, 2013 with 0 Comments

初時決定於麗江拍攝婚紗照, 是被那些漂亮的雪山景所迷倒, 之後, Frison 於網上找到Fei Wedding 的網頁, 看到新人於麗江拍攝的相片十分漂亮, 於是, 就決定在婚展Join 了去麗江的拍攝套餐。

到步的第一天晚上, 攝影師大偉及化妝師跟我們講解大約的拍攝流程,服裝及化妝安排, 好讓我們安心。第二天早上, 化妝師準時替我化妝, 很快就替我化好妝, 可以出發。在玉龍雪山拍攝, 十分寒冷, 也是最辛苦的, 化妝師及助手一有拍攝空檔時, 就幫我圍上羽絨, 給我氧氣瓶吸下, 十分細心。而大偉於這兩天的拍攝期間, 都十分辛苦, 還有, 他 都會給我們看剛剛拍攝完的照片, 令我們知道拍攝的成果!

回到香港, 看到照片, 我們都十分滿意。總括來說, 今次於麗江拍攝婚紗照很難忘, 十分感謝Fei Wedding的幫助, 特別是攝影師, 化妝師及助手!

Nancy & Frison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3) Nancy & Frison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3) Nancy & Frison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3) Nancy & Frison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3)

(感謝  Nancy & Frison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麗江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LiJia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