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香港.澳門 - Jennifer & Marcus (香港 婚紗攝影.December 2012)

Jennifer & Marcus (香港 婚紗攝影.December 2012)

Posted on 十二月 31st, 2012 with 0 Comments

我和女友都是很怕麻煩的人,尤其怕的是那些很hard sell的sales,但在Fei Wedding則完全沒有這些感覺,有的只是細心的服務態度,和詳盡的講解。我們有什麼問題,門巿的職員都很有耐心的解答,這讓我們感覺得很舒服,我們想影婚照就是開開心心的,Fei Wedding這方面我們給一百分!

臨近影婚照的日子,其實我們的心情都是很緊張,那個星期的天氣都不好,整天都是下著雨的,很擔心最後也影不到婚照。幸好到了當天,只是陰天沒有下雨!而且更開心的是,我們的攝影師、化妝師和助手,都真的很好!很能夠感受得到你們是很用心的幫助我們去攝影、化妝。整個攝影過程比我們想像中的輕鬆,不太覺得疲累,主要原因是你們真的照顧我們的感受,又會主動詢問我們有什麼景點特別想拍,更重要的是你們真的很專業,很快手!印象尤其深刻的是用閃光燈製造出來的人造太陽,即使在陰天都可以製造出我們想要的效果!:D

這次影婚照的經驗真的令我們覺得很開心,很舒服,很滿意。真的萬分感謝整個Fei Wedding團隊,為我們的婚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Jennifer & Marcus (香港婚紗攝影.December 2013) Jennifer & Marcus (香港婚紗攝影.December 2013) Jennifer & Marcus (香港婚紗攝影.December 2013) Jennifer & Marcus (香港婚紗攝影.December 2013)

(感謝  Jennifer & Marcus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