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香港.澳門 - Karrie & Steven (香港 婚紗攝影.October 2012)

Karrie & Steven (香港 婚紗攝影.October 2012)

Posted on 十月 31st, 2012 with 0 Comments

首先,在此再次鳴謝Fei的攝影師、化妝師及職員們!

回想起初次步入婚紗展尋找合適的Pre-Wedding公司時的迷茫,到現在找到Fei並看到讓我們滿意的相片的踏實,原來輾轉已過了數月。

還記得當時我們尋找了好幾家Pre-Wedding公司,看著他們的作品,都不太合我們心意,正懊惱之際,多得未來太太平日的資料搜集,看到其中Fei的作品很不錯,很有個人風格,於是便走到他們的門市部查詢一下,畢竟價格合理也十分重要。

來到門市,職員服務態度不錯,解釋又十分詳細,而且無論照片、製成品樣板以及收費都十分符合我們的要求,更重要的是可以取回所有拍過的照片,實在划算,於是我們考慮了一會便爽快回覆及購買,當然大家現在看到我們的讚許,便知我們的滿意程度。

到了拍攝前數天,職員貼心地為我們安排了和攝影師攝影師見面,去討論拍攝當日的行程及我們的要求,會面過程順利,攝影師的專業意見和經驗,不單讓我們增加不少信心,也讓我們期待當日的來臨,值得一提的是攝影師大方的容許我們攜同兩名友伴同行,讓我們四人同行得著不少歡愉外,也拍到不少珍貴的製作花絮。

直到拍攝當天,天氣很好,早上化妝師幫未來太太耐心仔細地化妝,同時也和我們閒聊,給我們很多拍攝時的小提示,也告訴我們攝影師的喜好,就這樣我們快樂地渡過了一個早上。

經過約一個小時的行程,我們終於來到第一站──西貢東壩,麥理浩徑的其中一站,練習毅行者必經之地,走過多次都不怎覺得特別的地方,然而跟隨著攝影師的步伐,我們拍了很多美麗的自然景象,也走到了很多我們從沒到過也從沒想過的地方,拍出那意想不到的明媚風光,有河流小溪,有海天相連,有光影叢林,這全仗攝影師豐富的經驗,就這樣我們經歷了一個愉快的下午;晚上,我們來到我們的第二站──尖沙咀,一個港人熟悉的地方,走到1881,平日總是人來一往、閃光燈閃過不停的地方,從沒想過在攝影師的鏡頭內,可以如此華麗和寧靜,既可收納夜色斑駁的尖沙咀景象,也可將我倆的神態包攬其中,再次感激攝影師和助手們的努力。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Fei告知我們可以去看我們的婚照,看過相片後,相片的質素當然沒有令滿心期待的我們失望,而且在期後的修相和排版的過程中,他們都一一按我們不同的要求去整理好,既細心亦有效率。

對於從沒經驗的一對緊張新人而言,Fei Wedding的服務和技術真的是超值和令人滿意!

Steven & Karrie

Karrie & Steven (香港 婚紗攝影.October 2012) Karrie & Steven (香港 婚紗攝影.October 2012) Karrie & Steven (香港 婚紗攝影.October 2012) Karrie & Steven (香港 婚紗攝影.October 2012)

(感謝  Karrie & Steven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