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歐洲.海外 - Wendy & Jay (意大利 婚紗攝影.August 2012)

Wendy & Jay (意大利 婚紗攝影.August 2012)

Posted on 八月 31st, 2012 with 0 Comments

與Fei wedding結緣是由我哥結婚那天起。那天的相片得到朋友及親友的贊賞。轉眼已經兩年,也到了我和未婚妻為籌備結婚而煩惱的時候。在婚展及互聯網上都看過很多的作品及評語,不是服務差就是有太多附加條款及收費。心想,為何拍一輯婚紗照也要那麼複雜。當我們有感徬徨之時,突然想到兩年前我哥結婚的那輯相,再次勾起我們對Fei wedding的記憶。再之後當我們到Fei wedding的店看過其他作品及與Kate談論過收費之後,便決定了big day 及 pre-wedding 也選用Fei wedding 的服務。

由選衫到討論流程,一切也很愉快及順利。到了Pre-wedding的前一天,我和未婚妻,攝影師及化妝師在威尼斯再次訂好行程及細節之後,便期待那重要的一天的到來。到了當天,從早上五時正開始,經過兩個小時的化妝及造型後,終於開始了我們當天的行程。由聖馬可到聖母教堂,沿途也感到攝影師的專業及細心。他也因應了我和未婚妻的性格而為我們作了很多不同的安排,非常細心。到了租借貢多拉的時候更見他們的耐性。話說我們希望租借紅色坐倚的貢多拉,但不幸地看到的也是黑色及藍色坐倚。那時其實已經過了原定休息的時間,正當我們怕因要找紅倚貢多拉太過費時之際,攝影師及化妝師竟然主動幫我們去找,那一刻真的十分感動。雖然最後也找錯了黑坐倚的,但那服務真的可以說是「值回票價」。到了下午,休息了三小時後便轉妝及造型及到下一個景點影相,雖然大家也已經有倦意,但攝影師及化妝師 也非常熱心的為我們拍照及整理,十分專業。總結當天,所以事情也十分順利,而我們也十分滿意攝影師和化妝師的服務。雖然還未看到成品,我已經不斷跟身邊朋友介紹Fei wedding 的服務。還有,啊Yu的服務也令我們十分窩心,雖然我們要求多多,但她也應我們的要求盡量去幫助我們。

整個過程我們也十分滿意,也對big day那天的拍攝有十足的信心。

Wendy & Jay (意大利 婚紗攝影.August 2012) Wendy & Jay (意大利 婚紗攝影.August 2012) Wendy & Jay (意大利 婚紗攝影.August 2012) Wendy & Jay (意大利 婚紗攝影.August 2012)

(感謝  Wendy & Jay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意大利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Italy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