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歐洲.海外 - Crystal & Ray (意大利 婚紗攝影.May 2012)

Crystal & Ray (意大利 婚紗攝影.May 2012)

Posted on 五月 31st, 2012 with 0 Comments

今年五月我和男友去了意大利影Pre-wedding Photo, 很開心和難忘, 現在借Facebook這個平台多謝Fei Wedding和根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由於我和男友很喜歡歐洲大型的建築物和攝影師攝影師的拍攝風格, 所以我們選擇了Fei Wedding。
在外地影相, 安排和足夠的溝通很緊要, Fei Wedding就不用令我們擔心, 在香港, 我們已根攝影師見面溝通, 告訴攝影師我們想影什麼, 他也很細心的告訴我們要注意和準備的東西。

我們選擇了意大利的米蘭和威尼斯拍攝, 兩個地方, 不同的風格, 但都很美麗。 我個人喜歡威尼斯多點, 真是一個漂亮的水鄉呀!

兩個地方影相的日期不是雙連的, 但攝影師化妝師都會早一晚和我們開會, 預先商量好行程和衣著次序, 十分貼心。影相中途也有足夠時間給我們休息, 不會覺得疲倦!!

由於我們首次去意大利, 食物我們吃得不慣, 意粉很生很硬少汁, 只有攝影師帶我們吃的餐廳的意粉真的好味, 如你們去威尼斯影相, 一定要叫攝影師帶你們去吃呀!

影出來的相, 我們都很滿意, 很期待制成品呢!!!

Crystal & Ray (意大利婚紗攝影.May 2012) Crystal & Ray (意大利婚紗攝影.May 2012) Crystal & Ray (意大利婚紗攝影.May 2012) Crystal & Ray (意大利婚紗攝影.May 2012)

(感謝  Crystal & Ray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意大利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Italy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