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e: Home - 客戶推薦 - 麗江.九寨溝 - Jennifer & Tea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2)

Jennifer & Tea (麗江 婚紗攝影.March 2012)

Posted on 三月 31st, 2012 with 0 Comments

哈哈~~終於要結婚了,我知道結婚一生只得一次,而我覺得最重要就是拍婚妙照,公司大部份同事都是選擇到台灣拍婚妙照,因為自己不太想和他們一樣,所以都煩惱了一段很長的時間。然而,無意中從朋友那聽說,可以取景於大自然,鈍時大感興趣。

於是開始上網尋找相關資料,對比一下那間對相關景點有經驗的拍攝公司。結果找了2間婚妙摄影公司,一係FEI WEDDING 還有COOL WEDDING。其實在這2間公司的對比之下,我也苦惱了很久。但我記得在2011 年11月有個婚妙展,於是相約我朋友去參加那個婚妙展,順便可以到現埸實地對比下這2間公司有關我所需要的大自然景點的照片,好等我可以決定一下可以選擇那間比較合我心意。

第一站來到FEI WEDDING,一到就被他們的照片所吸引住,那些雪景好美,照片把那些新人都拍得很美,很甜蜜。然後就有位FEI WEDDING的員工走來向我們介紹他們公司。她名字叫『KATE』。她很熱心向我們介紹了很多有關我所需要的相片,雖然感覺到他把他公司較好的地方推介得有點過份。但是在沒有她的推介下,我早以被照片深深的吸引住,在沒有了解詳情時,就已經決定了下訂金。最後只是看了一間摄影公司就決定了,回到家時有點後悔,覺得自已太過沖動,在沒有詳細理解後就下了訂金,但因錢付,無法退回,也只好決定用這間公司去拍下我人生的結婚照。

過了2個月,FEI WEDDING的『KATE』就打電話來約我去選擇婚妙跟晚裝,這時我還是很擔心自己的選擇有否有錯。不過對我來說,我個人認為衫沒有太多選擇,最後用了半小時多點的時間就決定好要用的衫。幸好FEI WEDDING 的員工都服務態度算很好,亦提供了不少意建給我,所以對於這部份我還是覺得满意,在出發去影相之前,那裡的員工為我們做好充份的提醒,告知我們一切需知和注意事項,這時令覺得有窩心的感,讓我之前的擔心都減退了。

2012/3/19,拍照的日子終於來到,我跟的另一半都好感興趣,還約了我的2位老友一齊去,順便他們幫我當一下傭人。到達當晚,我們跟酒店員工發生了一點小口角,因為他們講這間摄影公司沒幫我們訂好酒店。幸好,這時攝影師的助理出現了,也算是把這事情弄好了。之後,攝影師的助理和化妝師姐姐來我到間房跟我們說明第二日影相的事情。他們都很有耐性,有耐心地問了我拍照時想要的風格,又跟我分配好2日拍照時要用的衫和飾品,跟我談好拍照時她大約會怎樣幫我化妝跟襯衣,約半小時後叫我們早點去休息,因第二日要很早起床開始拍我們的結婚照。

第二天的到來,我們6點30分起床,化了一個需時30分鐘的妝,這時的感覺就是覺得,為什麼我要來這裡受苦,隨便在我們的地區拍一下就好了。但這時再想什麼也沒用,已經到了,只好硬著頭皮上了,用左2小時左右,我們終於到達玉龍雪山,可能睡眠不好,一到雪山上我身體立刻出現高原反應,頭暈跟嘔。鈍時更加後悔來這裡拍照,幸好化妝師姐姐給了她自備自用的熱水給我喝還加上我們帶上了攝影師助理所建意的壓縮氧氣,休息了一會,精神算補充了。立刻就去把照片拍了,因為上山前他們說前幾天都不好拍攝,我們算是幸運的,前幾天的新人都不能拍到雪山,所以我們趕緊把照片拍完,心想趕緊拍完下山,在山上衣服都不能穿多捱凍半小時,整個人都僵了,但攝影團體他都好像不怕冷的,還不停的教我們擺姿勢。每拍完一個景點攝影師都會把照片給我們看看有沒不合適,特別是看到雪山部份時候,自己不尤自主地說“哇影得好靚啊….”這時覺得在山上捱凍半小時,總算值得了。

拍攝的日子很快就過去了,這2天都過的不錯,相片也拍得不錯,但總覺得美中不足,因為有些照片事前沒人提供意建,令相片拍出來後不如理想,也覺得攝影師到最後拍得不是好,總覺得他很急時間,應該給意建時都沒有。

但總括來說,算是不錯,因為連同跟我們上去的朋友都覺得,這次的拍攝,景點跟拍出來的照片都跟出發前想像的出入不是相差太大,所以大家都覺得這次拍攝,辛苦是值得的,連我的另一半那麼挑剔的人也說不錯。此後,如果我有朋友們要結婚我也會第一時間提供FEI WEDDING給他們參考與選擇。

Jennifer & Tea (麗江婚紗攝影.March 2012) Jennifer & Tea (麗江婚紗攝影.March 2012) Jennifer & Tea (麗江婚紗攝影.March 2012) Jennifer & Tea (麗江婚紗攝影.March 2012)

(感謝  Jennifer & Tea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麗江作品請往:http://feiwedding.com/fei-gallery/LiJiang

Fei Wedding Photography 菲.攝影
www.feiwedding.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feiweddinghk

Leave a Reply

Fei Wedding 菲.攝影提供頂級海外婚紗攝影服務,取景地點包括麗江、九寨溝、日本、韓國、歐洲及澳洲等地。總部設於香港交通樞紐的太子區,提供方便貼心的禮服飾物,行程安排、攝影支援及後期制作等完善服務。

Search

網上相簿

地址及營業時間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
   (港鐵太子站)
時間:12:00noon to 8:00pm
   (逢星期三休息,公眾假期除外)
電話:3580 1672, 3580 1679, whatsapp 6611 3878
電郵:info@feiwedding.com

臉書專頁